劇 名:HERO.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6-07-03 星期一 21:00~23:18(日本)
回 數:1   

演 員:
久利生公平/木村 拓哉 津軽保/堤真一 泉谷りり子/綾瀬 はるか(綾瀨 遙) 村上健太郎/鈴木浩介 大藪正博/石橋蓮司 小森拓郎/ベンガル 寺本篤史/鈴木拓 巽江里子/飯島直子 雨宮舞子/松たか子(松隆子) 中村美鈴/大塚寧々(大塚寧寧) 芝山貢/阿部 寛(阿部 寬) 江上達夫/勝村政信 末次隆之/小日向文世 遠藤賢司/八嶋 智人(八島 智人) 牛丸豊/角野卓造 鍋島利光/児玉 清(兒玉 清) 古越ひろ子/手塚理美 西山吾一/塩見 三省 滝田明彦/中井貴一
 
官方網站:
http://wwwz.fujitv.co.jp/hero/index.html

=========

天啊!大家有沒有很懷念~~
HERO耶!是HERO的特別篇耶!!(笑)
睽違了五年的HERO耶~~

這集特別篇,有兩個小時喔~~
是唷~~愛瑞絲看完啦~~(燦笑)

喔喔喔~~想當初~~愛瑞絲超愛這部戲的!
久利生實在是一級棒的,
很可愛的認真找出幕後真相.....
而且我會喜歡松隆子應該也是因為這一部吧~~^^

看這集特別篇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主要演員有誰,所以一直出現驚喜呢!(笑)
當然,木村是還在的啦,
但是上一集最後的時候,久利生不是被調到一個小海島去了嗎....
所以我想應該是沒松隆子他們了~~
果然沒錯.....
但是有堤真一耶~~(笑)
而且一開始是一個古板角色,他好像很常演類似的感覺哄~~
看到他的時候我不禁笑了出來~~
跟我們都是新鮮人的那個感覺好像喔!^^
還有綾瀨遙唷,
重點是,久利生還是久利生阿!!
雖然隔了許久,但是一點都不覺得陌生,那個可愛的久利生又回來啦~~
不過頭髮變長了~~髮尾還捲捲的~~然後然後~~他也有綁公主頭喔~~(笑)
大家都愛公主頭阿!^^







這次的場景不是上次最後的小海島,
但也是個靠海的小鄉鎮~~


然後久利生檢察官辦了偷雞以及殺人兩個事件~~ 
又是差很多的案件阿~~(笑)
一貫的吊兒啷噹,然後又超級迷人的久利生!


呵呵~~還記得他嗎?看到他的時候我忍不住噗的笑出來!
哈~大哥,你也有來阿!(笑)


綁公主頭抓公雞的木村,旁邊的阿桑是提真一.....


這個,說到公主頭,就不能不提提我家小龜....他應該是公主頭界的元老吧~(笑)
↓綁公主頭的小龜。。。   耶~!小龜你贏了!(歡呼~~) 你比較美阿!!XDDD


琪:蛤?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小龜會出現在這裡?
  喂~~你第一次來的喔?不懂這兒的規矩嗎?小龜會出現是定番阿!XD

哈~~好啦好啦,回來日劇阿!

這次的案件很棒喔!比詐欺的劇情好多了~~
這才是會吸引人的劇情麻!
看HERO的那種感動,還是跟當初一模一樣阿!
層層疊疊,謎樣的案件,一步步的抽絲剝繭,一層層的解開謎底,
好好看喔!!
















我想應該很多人想要看哄?(笑)
那劇情我就不要透漏太多阿.....
大家有機會就自己看囉!!真的很棒喔!^^

我最喜歡裡面木村的一段話,
「你知道嗎?根據這個國家的法律,能不能起訴嫌疑犯的權利,不是交給檢查機關這個組織,而是交給檢察官個人。這是一件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我們又不是神,卻交給我們可否審判這個人的權利。但正因此,我們不管對方是站在什麼立場的人,不管周圍發生什麼事,都不能被迷惑,都必須公平公正的對待嫌疑人,一直追尋真相直到被人們接受為止,這是我們的義務。」
很棒的久利生,很棒的檢察官,很棒的一部戲。

最後的最後,
久利生居然....他居然又被調回東京城西分部了!
天阿....好好笑,好驚訝,好神奇阿!
感覺上,似乎還會接下去演的感覺耶.....
所以要繼續演出新HERO這種東西嗎?(笑)
如果真的有,那我會很期待的!^^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