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就要播了唷~(笑)
所以最近滿滿都是「サプリ」(戀愛補給)的新聞.....^^
阿~~好期待呢!(心)
以下是新聞+雜誌+官網訪談大補帖。
謝謝翻譯的人~~



===========

【翻譯】20060705 日刊體育報 Sapuri 製作發表記者會 
日文原文: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f-et-tp0-20060705-56119.html 

龜梨說「伊東是美麗的姊姊」 

伊東美咲(29歲)與龜梨和也(20歲)演出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戀愛補給品」(7/10播出,週一晚九點)的製作發表記者會於本月5日在東京都內舉行。以廣告代理公司為舞台,描繪女性廣告企畫(伊東)與年輕的打工族(龜梨)的戀愛故事。 

伊東說「我的角色與自己同一個年齡層,想反映自己本身來演出」。龜梨說「很興奮。想愉快的演戲」,並說著「伊東小姐,真的是好美麗的姊姊」。 
*珈綾

===========

【翻譯】060706日本報社網站Sapuri記者會報導 
http://blog.xuite.net/radio_report/KATTUN

20060706 產經體育報
日文原文:
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607/gt2006070602.html  

美咲&龜梨、相差9歲的情侶檔誕生!?月9「戀愛補給品」中首次共演 

本月10日起播出的富士電視田月9連續劇「戀愛補給品」(週一晚9點)的製作發表會於本月5日在東京都內舉行。首次共演的女演員伊東美咲(29歲)與KAT-TUN的龜梨和也(20歲)齊聚一堂。美咲對於龜梨說「充滿力量、開朗又天真浪漫的人」,龜梨也回說美咲是「漂亮的姊姊」,呈現『相差9歲的情侶檔』的合得來的一面。 
擔任月9女主角是繼「電車男」後第二次的美咲,與首次演出富士電視台連續劇的龜梨。十分適合夏季連續劇清爽風格的新鮮組合誕生了。 

此劇描繪美咲扮演一心於工作的廣告企畫藤井南,在年輕的打工昨石田勇也的出現後,對工作與戀愛搖擺不動的模樣。龜梨飾演年輕的帥哥搭檔。 

美咲說「我自己對於29歲在工作的女性這一點與南是共通的,(對於女演員的工作的)想將熱情投入到角色內自然的演出」述說著鬥志。 

另外龜梨則說「很傑出的演員陣容,能與各位工作人員一起度過今年夏天很幸福」露出笑容。提到龜梨,演過去年播出的日本電視台「極道鮮師II」,「改造野豬」中與NEWS的山下智久(21歲)共同主演,做為演員一口氣大受歡迎,現在是最受矚目的演員之一。 

對於首次演出月9感到吃驚的龜梨說「馬上有很興奮的心情呢」對演出的期待非常興奮。
兩人是首次合作。對於龜梨的印象,拍攝也已經展開,美咲說「直覺很敏銳的人,很合拍,很容易合作」述說其魅力。龜梨則說「在電視上看到就覺得好漂亮啊,見到面後覺得更漂亮。又瘦又高,臉蛋小巧,真的是好漂亮的姊姊」。 

『漂亮的姊姊』這句話最能討年長女性歡心。被稱為年長師奶殺手的『龜梨效果』,劇中年齡差距的情侶檔的戀愛發展,觀眾也會心跳不已。 

■ 「戀愛補給品」
廣告企畫的藤井南(伊東美咲)的公司來了打雜的打工昨石田勇也(龜梨和也)。南一心工作的生活4年下來的結果是導致與相戀4年的情人分手。勇也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透過與公司的同事們的工作,開始考慮自己的人生。他被對工作全心投入的南所吸引,而南也開始對只有工作的生活感到質疑…。共演的有佐藤浩市,涼,瑛太,白石美帆,淺見REINA等人。

===========

龜梨和也猛讚美 伊東姐姐臉紅 【葉嫦芬】 

龜梨和也、伊東美出席富士月9夏季檔新連續劇「SAPURI」的記者會,龜梨猛誇伊東美得驚人,「身材纖細又高,臉蛋又小,遇到本人之後,發現比以前想像還要美」。一連串的稱讚,伊東美聽得都快臉紅了,兩人因戲結緣,據說私底下感情也超好,龜梨和也果然和大姐姐超有緣。 

「SAPURI」稱得上是今夏注目度200%的日劇,「SAPURI」一詞意指「工作是吃飯,戀愛是輔助食品」,是描述職場女性愛情生活的作品,龜梨和也第一次擔綱主演富士月九,是重要的一戰。今年4月龜梨和也、小泉今日子傳緋聞,記者會上被問到戀情,龜梨顧左右而言他,說他會靠自己的力量努力下去。 
【2006/07/07 民生報】 
*珈綾

===========

【翻譯】20060704 Sapuri官網

Topics

1.Crank in!!(開拍)
『サプリ』拍攝,由龜梨和也扮演的石田勇也的個人鏡頭開始開拍。打公用電話的龜梨的閃亮亮的影像是一定要看的喔。在開拍時,以為他會很緊張,拍攝空檔龜梨做些伸展運動,很放鬆的情緒…不,說不定這正是為了緩和緊張吧?
然後我們的女主人翁,飾演藤井南的伊東美咲小姐在下一個鏡頭也會合一起開拍了。對工作人員一如往常很有元氣的開朗的問候著的伊東,從南與勇也的電話鈴響約會鏡頭開始開拍。難道南與勇也已經在約會了?請別這麼想。這個鏡頭,其實是第二集的內容…嘛,屆時請看播出。
然後這一天,南的興趣「合氣道」的鏡頭也拍攝了。伊東與龜梨,兩人都是首次接觸合氣道,接受專家指導後馬上就開拍。南摔出勇也的鏡頭。那麼,感想如何?伊東說「龜梨君的運動細胞很好,還指導我」,龜梨回應說「我還露出勝利而耀武揚威的臉喔(笑)」。然後,請教了開拍的感想,兩人都說「感覺很合拍很期待今後的對手戲」。真等不及播出了!! 

2.夏天就要衝浪!?
龜梨和也飾演的石田勇也的興趣是衝浪。
因此呢,連續劇中勇也的衝浪鏡頭也要登場。雖然有過幾次經驗,但龜梨說並不拿手,從一大早出外景挑戰拍攝這個鏡頭。這個呢,與一開始他說的話正好相反,做出相當不錯的衝浪,漂亮的乘著浪不是嗎!果然了不起!
回到沙灘上的龜梨做出十拿九穩的勝利姿勢並說著「真舒服。好像衝浪高手一樣」非常滿足。
  
Trailer(預告) 

第1集大綱 

2006年,東京。坐著行駛在臨海區的百合海鷗號中的藤井南(伊東美咲),因工作太累而爆睡中。此時南被手機鈴聲妨礙了睡眠。睜開眼,旁邊座椅上掉了一支無主的手機。無計可施下南只好接電話,是男人的聲音。掉了手機正在煩惱的男人,厚臉皮的拜託南將手機送還給他。但南接下來還有工作。打斷了厚臉皮男人說話,南將手機寄放在下車車站的失物招領處趕往目的地。 

出了車站,前往公司途中,看見路上大螢幕播出懷念老廣告的南,拿出立可拍相機拍下。南感覺到有一名男子注意到南這付模樣。往車站跑去的男人,正是厚臉皮希望南送還手機的石田勇也(龜梨和也)…。 

取回手機的勇也,打電話給今岡響太郎(佐藤浩市)說面試會遲到。今岡說,若遲到就要道歉,掛了勇也的電話。擔任廣告公司創意總監的今岡,前往客戶保險公司那邊。南也趕到那邊。南與今岡同一間公司,擔任廣告企畫。這天,負責市調的櫻木邦夫(相島一之)與業務的荻原智(瑛太)為了保險公司廣告的說明會而來。 

此時,勇也則是…。到達打工的廣告公司,編輯部的渡邊YURI(淺見REINA)馬上帶著他介紹公司各部門。剛好此時,結束說明會回來的南與今岡等人正在討論要製作何種廣告,完全未察覺…。 

勇也送郵件到剛回辦公室的南這裡。南沒看勇也的臉就拿了郵件,還拜託他去送快遞。南在察覺到勇也就是在街頭遇到的男子,以及把手機忘在百合海鷗號中的失物原主一事,花了15秒…那就是,勇也的手機的鈴聲響起的那一瞬間…。 
唯愛kame:http://blog.xuite.net/radio_report/KATTUN

===========

【翻譯】20060706 Sapuri官網更新 製作發表記者會 
日文原文:http://www.fujitv.co.jp/index.html 

TOPICS 製作發表記者會 

『サプリ』的製作發表記者會於東京都內某飯店舉行。
齊聚在會場的記者、攝影師等,總計約200名面前登場的是,伊東美咲、龜梨和也、瑛太、白石美帆、淺見REINA、原口明正、涼、佐藤浩市等演員,還有編寫劇本的金子ARISA,成田岳導演,關谷正征製作人。
登上講台的各位分別致詞,首先是製作的工作人員。 

關谷製作人
「連續劇製作中心的上司說『做一部洋溢著夢幻感覺的連續劇』,經常對我這麼說。所謂『夢幻感覺』,曾思考過到底什麼意思,開始製作『サプリ』後,稍微明白這句話的意義了。豪華演員陣容,金子女士的劇本,導演,工作人員一起珍惜這種『夢幻感覺』做出一部良好的連續劇來。」 

金子劇作家
「以纖細又寫實的原作為藍本,聚集了傑出的演員陣容。我的工作就是,把這些全部放進劇本中再裝進真空保鮮袋,送到客廳裡的觀眾面前。」 

然後是演員們。 
伊東
「這次,我飾演的藤井南是幹練的職業婦女。我本身首次詮釋這種角色,每天都在摸索中演戲。」 

龜梨
「能與傑出的演員陣容,工作人員各位一起度過這個夏天,很高興。聽到要演出月9的時候,雖然嚇一跳,但是非常期待興奮不已。」 
(其他人恕略) 

請問演員們大家各自的『補給品』是什麼呢? 

伊東
「工作時確實做好,結束後盡情玩耍。像這樣俐落的區分。另外,避免在夏天疲軟無力,每餐要確實吃飯。」 

龜梨
「我也是每餐要確實吃飯呢。另外就是要好好的泡澡。」 
(其他人恕略)
*珈綾

===========

【翻譯】龜梨和也-戀愛補給訪談。 
原文:http://wwwz.fujitv.co.jp/suppli/interview/index.html  

Q:這次是第一次飾演社會人士嗎? 
「第一次脫去制服的戲劇,雖說是社會人士,但可是打工角色…。但是,這樣環境的我第一次以大人的方式去演出戲劇作品,身為23歲的失業人士-勇也,去到作為好好地的成年工作現場象—。我想享受那樣的心境想演一下,“稍微有精神的孩子”勇也。」 

Q能和勇也產生共鳴的地方? 
「直樸老實,對自己想打工和想作為無固定職業者的人們的顧慮,沒有一定的形式。但前幾天,和本地的朋友們遊玩,跟此次的電視劇沒有關係“今天的工作只有休息唷—”某友人這樣說“”,而另一人說:“哦,反正我不去也…”。“啊,這樣的感覺—”不過,我因為是所說的了“好好放心地去”的那種人…。我不明白當時所說的“反正只是言語”的那種心情,勇也的心情難道也不能表現出來嗎?思及於此,今後會對監督和製片人好好地談談,製作、思考一翻。」 

Q戀愛補給是月九嗎? 
「最初讀劇本時“啊,相當有趣啊。好想看這樣的"月9”啊(笑)。優先考慮的是,由於大曙光女神中想看廣告說的景色“勇也,回頭吧!
,南,不會注意到的,那裏也感覺的到!”想被這樣招呼呢!(笑)。果然,是愛情故事的印象。故事中的“愛”,從話語中進行,慢慢增強的吧。不過,還在最初的階段,不會太濃厚嗎?對於我本身,真正的愛情故事是自己的第一次,所以很開心。」 

Q勇也遇見藤井南,工作等全都能做到,她是那種可愛的女生嗎?
「談戀愛不就行了嗎? 一生忙碌於工作的女性也好,我深深的這樣認為,可是、實際上也有對工作不盡責的女性。“雖說是只工作””抱持著那樣的熱枕持續下去…”。戀愛也是如此的,不過,那樣的“興趣”不是很可愛的關聯嗎?」 

Q對演出南的伊東美咲印象是? 
「已經很“漂亮了,個性又好—”是第一印象。最初見面的時候,是以寒暄的方式相處,然後一邊讀劇本和綵排,一邊以自然的形式自然的感覺相處。彼此的距離感也是適當的感覺。」 

關於這個日劇,龜梨君自己的意見,請看他給大家的話。 

「社會人士,和存在於大人世界中的事,在愛情故事裡將會表演出來。各位,因為熱的夏天馬上也到,像參加下日派對般地好好享受『戀愛補給』吧!」 
*珈綾

 





===========

龜梨這小子,嘴好甜阿!(笑)
哄的伊東姊姊很開心唷~~^^

接下來新戲的番宣應該是一堆又一堆的吧,
然後KAT-TUN新單曲的宣傳也快要開始了呢!
又要開始一輪看不完的節目了嗎....(笑)
好期待。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