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My★Boss My★Hero)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6-07-08 週六(土) 21:00(日本)
回 數:  
 
演 員:
榊真喜男(27)/長瀬 智也(長瀨 智也) 桜小路順(17)/手越祐也 真鍋和弥(22)/田中 聖 梅村ひかり(17)/新垣結衣 萩原早紀(17)/村川 絵梨(村川 繪梨) 南百合子(24)/香椎由宇 南孝之(50)/岩城 滉一 木島椿(50)/もたいまさこ 黒井照之(48)/大杉漣 榊喜一(55)/市村正親 黄川田将也 峯村リエ 中村靖日 田中 要次 
 
主題曲:宙船(そらふね)/TOKIO(東京小子)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boss/

“TOKIO”長瀨、將在日本電視台的電視劇中挑戰"高校蠱惑仔"
人氣組合“TOKIO”的長瀨智也(27)將主演7月開播的日本電視台的《我的老大、我的英雄(暫名)》(週六9:00)。該劇改編自韓國同名電影,講述年輕的黑社會老大隱瞞自己的身份成為高中生、在高中生活中成長的校園青春喜劇。已有10年未出演校園劇的長瀨幹勁十足的說:“非常期待穿上校服,重返明朗而又危險的高校生活”。
成功扮演過人氣創作歌手、熱血刑警、落語家等各種充滿個性角色的長瀨,這次又有新的挑戰。《我的老大-》的主人公是一個由於沒有學識而被身為黑社會老大的父親拒絕傳位的年輕繼承人。為了拿到畢業證書而隱瞞身份插入某校高中3年級,在與小自己10歲的同學共同經歷的高校生活中,在愛情、友情的體驗中成長。
 
原作是由韓國人氣演員鄭俊浩主演、2001年上映的韓國電影《My Boss,My Student(頭師父一體)》。原作電影反映了學歷社會、權力的腐敗等韓國社會的現實問題,而這次的“日本版”將把著重點放在主人公的成長上,喜劇將是該劇的特徵。
 
日本電視台的河野英裕製片人就創作意圖發表說:“通過夏天這一季節的特點、通過爽朗明快的青春故事,將長瀨先生‘大哥’的一面展現出來。希望這一人物能夠成為幼稚園以及小中高學生心目中心新的英雄”。
  
長瀨至今已多次成功出演“多面性”的角色。平成13年出演過富士電視台的《女婿大人》,表面是一個超酷的不食人間煙火的超人氣明星,而骨子裡卻是一個老土的充滿人情味的男人——櫻庭裕一郎。去年也因在《虎與龍》中出演白天說落語、晚上做大哥的虎兒而受到廣泛的好評。正因如此、今夏、即將出演的真實身份是黑社會老大的“高中生”也備受關注。
  
長瀨智也:自從平成8年1月到3月播放的《白線流》以來已經有10年未出演過校園劇了、現在的我非常思念校園生活、所以很期待穿上校服、重返明朗而又危險的校園生活。很期待6月中旬的開拍。希望創作出前所未有的、大家樂於接受的校園劇、為此全體演職人員將全力以赴。拍出比原作更加精彩的作品、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豬豬樂園

======

花哈哈哈哈~~媽呀,笑死我了!
怎麼有這麼好笑的日劇阿。。。
超爆笑的,哈哈哈哈,好久沒看到這樣一直笑的日劇了阿。。。

那個誰誰誰。。。愛看好笑日劇的,一定一定要看這一部唷~~
第一集我從頭笑到尾阿~~呵呵呵呵。。。
長瀨智也真的是超笨蛋又好笑的耶,呵呵~~



































很白痴又很好笑又很好看喔!(笑)
是很開心的日劇呢~~!^___^
愛瑞絲誠心推薦,「我的頭家,我的英雄」,讚的啦!(拇指)
摳奇跟手越也都好可愛喔,
有人說他是今年度的BL大戲,(笑)
(去年度是野豬~~^^)
那,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囉~~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