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サプリ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6-07-10 週一(月) 21:00(日本)
回 數:  
 
演 員:
藤井ミナミ/伊東美咲(伊東Misaki) 石田勇也/亀梨 和也(龜梨 和也) 荻原智/瑛太 柚木ヨウコ/白石 美帆 桜木邦夫/相島 一之 渡辺ユリ/浅見れいな 松井良英/原口あきまさ 三田圭介/佐藤重幸 紺野なつき/志田 未来(志田 未來) 田中ミズホ/りょう(涼) 今岡響太郎/佐藤浩市 中澤敏明/天野浩成 
 
主題曲:Real voice/絢香
片頭曲:/KAT-TUN
 
官方網站:
http://www.fujitv.co.jp/b_hp/suppli/

夏季富士月9大戲於今日正式浮出水面。據5月23日《日刊體育》報導,以《電車男》一劇躋身收視新天後的伊東美咲將攜手當紅炸子雞龜梨和也,聯袂演出日劇《supplment》(戀愛補給),年齡相差近9歲的兩人將為觀眾帶來一段清新明快的姊弟戀。
伊東美咲:工作是米飯戀愛是零食
作為富士電視台乃至整個日劇界至高無上的黃金強檔,“月9”幾乎已成為衡量電視劇演員身份的重要指標。憑藉《電車男》一劇而火速上位的伊東美咲,繼去年秋領軍《危險的姊姊》後,時隔僅半年的時間再度雀屏獨中,成為“月9”的當家花旦。《supplment》根據正在連載中的人氣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了一名以工作為主愛情為輔的職業女性,在邂逅年輕打工仔後所發生的內心變遷。在該劇中,伊東美咲所飾演的女主角藤井南是一名大手企業的廣告策劃人,工作滿點但可愛度不足的她一向視工作為米飯戀愛為零食,在與龜梨和也相遇後,對於曾經堅持的人生理念將產生新的認識。談起新劇,伊東美咲表示第二次挑戰月9,希望能夠以享受的狀態投入其中。這是一部獻給正在工作並始終堅持夢想的人們的電視劇,希望大家能夠跟隨南一起找尋幸福的補給。
龜梨和也告別校服 轉型變身職場人
該劇的男一號龜梨和也是當下日本最具話題性的新生代男星,儘管過去的一個月他與老牌天後小泉今日子那段匪夷所思的所謂“母子戀”喧囂一時,但由此次接到“月9”橄欖枝來看,緋聞對於他的事業並沒有造成負面影響。通常情況下,在日劇圈新人從配役晉陞主役需歷經3到6年的磨礪,但龜梨和也進軍小熒屏僅僅用了一年半的時間,就站到了日劇招牌檔的第一男主角位置,其成長速度可謂驚人。去年龜梨憑《極道鮮師2》初嘗走紅滋味,隨後首次領銜的《改造野豬》又將他送上了第49屆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的寶座,並與山下智久一起為日樂壇奉獻了年度最暢銷單曲《青春amigo》。事實上無論從當前話題性還是國民認知度來看,龜梨確實是新生代中有資格站上“月9”的絕對人選。在本劇中龜梨和也飾演的男主角勇也,是一名臭屁自大但卻擁有非凡魅力的青年,儘管是廣告公司的打雜人員,但對廣告卻毫無興趣,他與伊東美咲的化學反映讓人期待。今年剛成人的龜梨和也表示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穿著學生制服演出校園劇,因此對於此次的新造型相當雀躍興奮。希望通過本次演出經歷,讓自己有所成長。
除以上兩人外,包括瑛太、白石美帆、佐藤浩市等人也將傾情出演。該劇預定從7月10日開始每週一晚9點播出。



=========

呵呵,一直很想寫這一部,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寫....^^"
他播出沒多久之後我就看了,
小龜在裡面好可愛,(笑)
但劇情很無聊.....
ㄟ,是無法得到共鳴吧,對伊東....(汗)
不過也才第一集而已啦,
所以囉~~希望....希望接下來能夠讓愛瑞絲有意外的驚喜阿....^^"
哈,不然怎麼辦,還是得要繼續看下去呀....(攤手)

他的片頭曲出乎意料之外的不是 I'll be with you,
而且大大出乎愛瑞絲意料之外的好聽耶~~(笑)
不知道叫什麼歌名,但是是KAT-TUN的新歌喔,
完全沒聽過的,真想聽聽看完整版呢!^__^

放上片頭曲,大家可以聽聽看囉!
至於這部劇,喜歡看日劇的,愛瑞絲不推薦,
但是喜歡小龜的,一定要看看喔!(笑)



あなたのために生きていいかな~
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っていいかな~

I WANNA BE YOUR LOVER

手を伸ばせば届きそうな
透き通るその笑顔
瞬きさえ惜しいほど

I CAN'T TAKE MY EYES OH YOU BABY

この気持ちは裏切れない
傷ついてもかまわないさ
胸のうちを伝えるだけ
あついうちに

あなたのために生きていいかな~
ただひとつの夢を分け合いたい
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っていいかな~
そっと包み込んで守りたい YEAH

DA DA LA LA LA LA LALA.....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