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光是截圖,愛瑞絲就截了快150張....XD
哈,完全沒辦法控制,
石田勇美實在是太可愛了!^////^
張數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放才好,(笑)
而且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汗)
總不能從頭到尾就只寫小龜好可愛好可愛的吧.....(笑)
很困擾呢.....XD
呵呵,那要開始了喔~!^^

首先,由吸人幫主款的手機揭開了序幕~~


吸人:喔~是我的手機耶!


吸人:我這隻手機的功用很多喔,不僅螢幕超大,還可以刷卡付錢呢!(喜)


愛小絲:停,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龜閃亮亮的登場阿!^////^


愛小絲:阿~~好可愛好可愛!>////<
我的麻布袋勒,快點給我拿過來阿!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他的耳環就是隻小烏龜唷~~^__^
害我也好想來買個小烏龜的耳環喔~~


這隻手機真的很搶戲耶,一直出現一直出現~~
連帶的,上面的那隻娃娃也變成大家注目的焦點.....
你看得出來那是什麼嗎?(笑)
告訴你~~他是隻穿著紅披風的巫毒娃娃唷~~
咦~你不知道什麼叫巫毒娃娃嗎?
呵呵...據說是可以下咒的娃娃喔~~也有保健康之類的巫毒娃娃呢....
逢甲有在賣,想要的可以去找看看阿!^^



相遇的15秒,戀的瞬間。


被大叔抓走~~


打扮成超可愛的比基尼熊熊裝,跳了段好可愛的熊熊舞。^__^


修二頭又出現囉!(笑) ~~熊熊裝之皮膚好好四連發~~










好可愛的打工仔~~!>////<
我的麻布袋勒,怎麼還沒拿來阿!><




























專心畫廣告~~








這兩個人的身高差....^^"

站在一起,實在沒有戀人的感覺耶~~





次回預告,說了喜歡了唷~~^^


哈,我懶的寫了~~^^"
圖太多,大家看看就好阿~~(笑)
那就這樣阿囉~~
下回待續阿。^^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