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__^
我是昨天吃了竹碳麵包,結果今天大出黑便便,然後被嚇了一大跳的愛瑞絲。

呵呵....許久不見的便便話題又出來囉,大家有懷念到嗎?(笑)

那個阿,愛瑞絲最近要搬家了呢!
唉~~想到要搬家,又不免的嘆一下氣.....
東西好多....人又懶,真糟....XD
剛玩回來的心情還沒散,什麼都不想動呢.....>"<

恩,誠徵搬家工唷,18歲以上,未婚,年輕有為,樣貌俊美為佳,
不一定要有力,搬的動愛瑞絲即可,(笑)
意者請洽0800-××××××

新家在崇德路的糖村附近,那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大家可以推薦給我唷~~^__^

還有阿,因為搬家關係,網路大概會斷個幾天吧.....(淚)
我已經中毒太深,沒有網路的日子非常的痛苦阿....>"<
嗚嗚嗚....大家要想我嘿.....
不過也還沒啦....(笑)
這幾天應該還是可以正常的上網的.....^^

那,大概就是這樣囉~~
等新家弄好,再找大家來我家看看玩玩阿!^__^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