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大家好阿,我是搬好家但家裡沒網路,現在鬱悶異常,暴躁異常的愛瑞絲。

馬的,中華電信你是什麼時候要來給我裝機啦!>"<
裝個機要五到七天,厚,這樣我有一整個禮拜都沒有網路耶....
我好懷念之前每天下載不完的日子阿.....(泣)
我的頭家,沙埔里,昭和美人,音樂車站,還有勝運相撲....
天阿,在大家都看的樂陶陶的時候,我只能在公司看著檔案的載點流口水呀.....
嗚嗚嗚......

然後,是怎麼了....怎麼我才搬個家,好幾個我常常去的勝運網誌就通通關起來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了阿?
尬的~~少了這些精神糧食,我是要怎麼過活阿.....
殺小夜跟橘子,你們是怎麼了?!我好想你們阿!!
然後蘋果去了北京,餅乾小姐又要出國?
天阿....大家都有個充實的暑假麻.....
可是這樣我就都沒有網誌可以看了阿阿阿阿.....
大家快快回來吧!!愛瑞絲好想唸你們阿~~(吶喊中)

還好,上禮拜的歌笑跟嘿嘿嘿我還有看到,
笑死我的可愛的小龜應該還能再撐個一下下,
但是....但是.....
嗚嗚嗚....我還是好想看這禮拜的節目喔.....
中華電信,算我求你好了~~你快點來給我裝機阿!!



*大家認得出來嗎?呵呵,右邊那個就是極道裡的超高瀏海教務主任喔.....
這段超好笑的.....教務主任大爆料,龜梨同學大糗.....好可愛喔!(笑)








哎唷,我好想好想看新的喔.....(抱頭打滾中)

# EN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