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咪那桑,大家有沒有想念我阿?
我是中華電信終於聽到我的吶喊,家裡的網路終於裝好了的愛瑞絲。

其實中華電信你裝機的速度也還蠻快的麻!(拍肩)
至少沒讓我整整等一個星期。。。(笑)

昨天愛瑞絲我阿,看了「我的頭家」第三集,
哈,仍舊是狂笑阿,哈哈哈哈,真的是超好笑的耶~~
呵呵,長瀨智也真的是超搞笑的,
讓我想到他在記者會上講的,這種笨蛋角色,他有自信演的比別人好!
呵呵...你真的有厲害到喔,演這種的....(笑)
摳奇也超可愛的.....呵呵,真的是很輕鬆又沒負擔的戲呢~~
而且這部戲的小女主角讓我想到時效刑警的三日月耶,兩個人的氣質還蠻像的說....

然後,危險伊東姊姊今天也要邁入最後一集囉~
笨蛋弟弟到底能不能大撤大悟呢?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森山未來,
但是他在這部戲裡有讓我討厭到喔,演技真的很不錯呢,讚賞讚賞。
而且我發覺模特兒出身的人,像是伊東阿,仲間阿,
演這類型的搞笑劇都有比較讚一些耶,
只要能放的開就行了.....
但是其他要放感情的戲就不太行,模特兒的制式笑容會變得很假。

接著伊東姊姊之後,木村哥哥的引擎就要來囉~~
那個,我似乎看了三集(忘記了...),
印象中沒很吸引人阿.....對小雪也是很沒感覺呢....XD
但是這部戲有中島裕翔喔,就是改造野豬裡面修二的弟弟,他很可愛呢!
還有野豬裡面的那個校花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明天是第一集.....

改造野豬現在也在狂打廣告了,雖然廣告的配音很台,
但是但是,8/2就要播了唷~~(灑花)
愛瑞絲雖然看過了,但到時候也還是會再跟著看一遍的喔!
因為阿,我真的好喜歡這部日劇喔....(笑)
呵呵....現在看到廣告的片段畫面閃過,又開始有當初的那種心情了呢.....
喜歡他們三個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心疼修二,心疼彰,
呵呵....他們都是好孩子呢!

那,日劇的話題就到這兒結束吧,
接下來,是暴風雨團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囉~~
(日文的嵐,就是暴風雨的意思唷....)
9/16,9/17總共兩場,在台北小巨蛋,
7/28傑尼斯中文官方網站將公佈相關細節,7/29年代系統開始售票,
7/31嵐的五位成員將來台灣短短停留兩小時招開記者會,
然後再趕往泰國跟韓國作宣傳,一天要飛三個國家耶,真是辛苦捏....
至於愛瑞絲我阿,則是還在考慮是要買搖滾區呢,還是只買看台區就好,
呵呵.....對啦.....言下之意就是我會去唷!(笑)
嗯,看看價錢再作決定吧.....
等家裡整理好,愛瑞絲我也要開始來練一下Arashi的歌了呢!^__^

# EN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