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久等了 嵐來了」
Arashi (嵐) 真的全來了,這次”嵐 亞洲三國緊急記者會「JET STORM」in Taiwan” 可說是創記錄之旅,7月31日淩晨1點半從日本出發,6點半抵達曼谷,下午1點48分抵達台北,晚上7點24分抵達首爾,最後回到日本的時間是淩晨12點10分

Arashi成軍七年,首次跨出日本,第一場亞洲巡迴演唱會地點就選擇台灣。因為Arashi五位團員非常熱愛台灣,對來台灣辦演唱會也特別的熱衷與投入,他們堅持將這場演唱會名稱叫做「FIRST CONCERT」,因為希望今後還有第二場、第三場,甚至能在台灣開很多次演唱會。至於「久等了 嵐來了」這句話也是來自Arashi成員的發想,因為6月松本潤來台灣參加金曲獎,看到很多喜歡Arashi的歌迷,才知道原來台灣有如此多Arashi Fan,而他們竟然一直都沒發覺,所以覺得很愧疚,於是想出“久等了 嵐來了”這二句話,親自為這次演唱會構思海報內容,Arashi用了實際的付出來回報台灣的歌迷。

為了這場亞洲首演,傑尼斯特別將在日本2005年跨年時,於東京巨蛋所特製的大型透明玻璃移動式舞台,由日本專程運到台北巨蛋,舞台設計堅持沿用原設計,所以這次嵐的演唱會,不管在會場的哪個方位,都可以在自己前方看到傑尼斯藝人的表演,當然除了五位Arashi團員外,也有多位Jr.隨行跟Arashi一起跑遍全場。

9月16-17日的「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久等了 嵐來了」演唱會,在7月29日(六)只限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6號正式首購,當日下午五點過後才開放全台年代售票系統供歌迷搶購,前三百名排隊購票的歌迷,將可獲得由Arashi親自構思的限量海報,同時在當日下午五點前,成功購票的歌迷朋友,都可獲得一張抽獎券,首賣現場五點十分將抽出十位幸運的歌迷來參加7月31日 ”嵐  亞洲3國緊急記者會” 與Arashi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7月29日首購活動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6號
詳情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系統或電 (02)2341-9898 及上網查尋
www.ticket.com.tw

歌迷接機小指南
Arashi這次採專機方式來台,所以沒有航班編號,只知專機抵達時間約下午1:48分,降落在中正機場的第二航廈,出關後隨即在第二航廈的記者室召開 ”嵐  亞洲3國緊急記者會” 
 


購票小指南
因二樓有最佳的觀賞視野,所以在售票價格方面二樓的座位和搖滾區都是2500元,至於其他價格依座位的不同分別為1500元及1000元

場地示意圖:
注意:場地為馬蹄型,紅區與紫區請特別注意,同排數方為相鄰座位
   依場地規定,三樓以上座位區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不得入場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6728

========================== 

貼給大家看看,愛瑞絲想去9/16那一場,
那~既然都要去台北了,大家有沒有想要約我去哪兒吃吃喝喝阿?(笑)
演唱會前後我都有空喔!(眨眼)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