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了嗎?第一集的野豬。。。(笑)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愛瑞絲我阿,真的是超喜歡他的呢!
所以決定暫時先拋開龜擔的身分,好好的來介紹介紹這部戲。

首先,我很喜歡這部戲的導演,
他的很多畫面跟角度都抓的相當漂亮,
色調也都用的很美,光是看著畫面,就是一種享受。

整部戲的一開始,也是修二每天的開始,在頂樓的水塔刷牙,看著這個城市。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用這樣的方式來迎接每一天的到來,有種天下盡在胸懷中的感覺。



修二的柳樹。
這部戲的主角,桐谷修二,破題時就很讓人驚喜,他有著與眾不同的執著,
每天都要去碰這棵岸邊的柳樹,才能開始遊戲人間完美的一天。
這是他自己定下的規則,自己定下的生活態度。

某天,柳樹不見了,他的生活也跟著出現了變化,
不再是那個他可以輕易掌控一切的日子。






桐谷修二這個角色,是個表裡極度不一的人,
極端的自負,不屑的玩弄著週遭的一切,
表面上與每一個人都處的極好,八面玲瓏,
但內心卻只把這所有的一切,只當成遊戲在看待,從沒用過真心,
用謊言跟虛應維護著高人氣的的虛名,過著每一天。

這是第一集裡,我覺得最有意思的一幕,
巧妙地把高中生轉化成小朋友來突顯修二內心的想法,
讓人一目瞭然又印象深刻,超棒。


柳樹不見之後,修二的生活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




連女朋友也不是真心的在對待。
只是因為是校花,眾人稱羨,所以才在一起吃飯的吧?


草野彰。
一個怪到不能再怪的角色,噁心,娘娘腔,無厘頭,抓不到他的思考邏輯,
講話像是含滷蛋 (←阿,這個是山P的個人特色,不是草野彰啦,哈.....)
但是根據愛瑞絲的統計,看完野豬的人,百分之99都會喜歡上山下智久,(笑)
而剩下的百分之一是原本就是P放,呵呵....
因為草野彰真的很棒喔!^__^
愛瑞絲原本也不愛山P的,但是因為野豬而對他大改觀。



年度BL大戲的稱號就是這樣來的阿!(笑)
從頭到尾一直強暴強抱修二的彰。








繼續抱~


雖然是個小小的舊校舍,這導演卻能把它變的很不一樣。
樓梯間,頂樓上,焚化爐,車棚,每個場景都讓人有種熟悉又親切的感覺。
又,這個樓梯的取景角度好棒。


再度抱~(播這部戲的時候,吸人家的電視應該一直在換新的吧?XD)






小谷信子。



我真的很愛這個導演的角度。
很多的天空,很多的雲,很明亮的色調,很簡單的美麗。








改造的契機。修二的柳樹。















喜歡三個人在一起的場景。







最後,愛瑞絲仍舊是個龜擔。(笑)
放上兩張野豬前期,皮膚狀況仍算不錯的龜梨同學。

雖然嘴裡嚷嚷這不關我的事,這不關我的事,
但仍是救了小谷的修二。
好愛這樣的修二。


金田龜:答案只有一個!犯人就是你。 X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