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節,這一集好讚。

最喜歡鬼屋最後的那一段話:
「現在能和你手牽著手的這個人,
相遇的機率簡直近乎於奇蹟。。。
希望你們就算重新回到了明亮的世界,
也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真的是好棒的一個鬼屋,好棒,一個讓人好感動的鬼屋。

*******

文化節鬼屋「小谷怪談」企劃開始!^__^
製作人桐谷,道具草野,以及小谷最佳女主角。


鬼片觀摩。。。彰的房間每次都很快樂呢!(笑)


嚇死了的眾人,豆腐大叔好好笑喔他。好會哇拉哇拉的叫喔,呵呵呵。。。超可愛的。


不愧是小谷怪談阿,(笑),超認真在研究同類(?)的野豬....^__^
小谷內心os:阿!原來還可以這樣笑阿,下次來試看看。


文化節忙的天昏地暗,一榻糊塗的修二君,
雖然內心極不願意,但只要有人來拜託他,就幾乎都會答應的修二。


大家上課都好忙喔。。。(笑)




偷偷摸摸回去跟怪怪兩人集合,一起趕工做鬼屋。


笑死人的三眼狗。旺旺旺。。。XD


連老師組都要拉他進來。。。
來參加文化節的,如果有認真看的話,大概每個節目都會發現修二的身影吧!哈。。。


又是個超美麗的景,我好愛這種亮黃色的陽光喔。




鬼屋接近完成,阿彰講著田鼠的故事,所以才有後來鏡子的那一段話。


超可愛的一張照片。三人合照。




鬼屋被破壞了,修二找來三個打工生。


小谷的爸爸,這裡在追逐的時候,修二正在唱著寂寞的人這首歌,感覺好....怎麼講呢.....好感傷(?)
很五味雜陳的心情。




情侶限定鬼屋,修二真的很聰明呢,知道吸引人的手法,
但會感動人心的,就是人心而已。


可愛的弟弟,
呵呵,他是修二戲中的弟弟,
但在更早以前,小龜還不紅,裕翔也還不紅的時候,小龜就已經認裕翔作乾弟弟了,
初看裕翔我不覺得可愛,但是越看就越覺得他好可愛!(笑)


豆腐大叔又來了,(笑),你真的好可愛!




鬼屋終了。
原本以為修二看不到鬼屋了,然後我也跟著看不到了,好失落喔,
這大家都覺得很棒的鬼屋,我超想知道他是怎樣的,
還好最後還是有看到,這導演超喜歡吊人家胃口的說。XD


合照。
我總覺得合照有種特別的意義,算是好朋友了,才會合照的不是嗎。。。
所以在這一集裡,他們一起照了照片,我就覺得好感動,
這莫名其妙又妙的渾然天成的三人組,真的算是朋友了呢。


三個完全不一樣的人。
有時候覺得,能夠找到好朋友,真的是種緣分,
知音難覓,(笑),請大家好好珍惜阿!


總會放些莫名其妙橋段的野豬,(笑)
第一集的猴子手,這一集的生靈.....(汗)
所以這導演其實是喜歡校園靈異劇的?XD


呵呵,原來導演是要修二要跟弟弟一起走鬼屋阿。。。




看到沒?修二,彰還有野豬是二年B班的喔!
然後隼人跟龍是三年D班的,哈。。。
小丸子是三年四班,小丸子的姊姊是六年一班,小新是向日葵小班。
阿。。。我好無聊喔我。。。(笑)


被這幾行字深深震撼住的修二。


愛瑞絲也是深深被震撼住。
是阿,世界上人這麼多,能夠認識,並能牽著手一起走的,真的,真的是種奇蹟。


回到明亮的世界,第一眼見到的,就是這兩人。






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兩人。


審視著自己的修二,累翻又充滿感觸的三人。






回家時,裕翔這一小段話,讓我好開心,
文化節把自己忙到累翻了的修二,卻似乎什麼都沒有作到,
但至少,至少弟弟是贊同他的。


開始審視自己的方式是不是正確的修二。






下集,114大告白。
同樣超讚,敬請期待喔。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