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自己印堂在發黑的愛瑞絲。
如果現在有看到我的人,應該會覺得愛瑞絲整個人被烏雲籠罩住了吧。。。XD

家裡的小電已經罷工兩天了,好不容易,昨天終於整個重灌好了,看起來都很正常了,
結果,今天起床,我的小電。。。我的小電他。。。他就整個死掉了啦。。。嗚嗚嗚哇。。。
怎麼開都開不了,愛瑞絲我好想哭喔。。。
沒有電腦,我的日子每天都好空虛,好沒目的喔,
晃來晃去的,不知道該作什麼好。。。
嗚嗚嗚,人家的頭家才看一半,殺埔里也還沒下載下來,
難道是貼心的小電它知道我不想看小龜的吻戲,所以犧牲自己來成全我?^^"
哈,愛瑞絲真的快接近崩潰邊緣了啦。。。
小電你快點給我好起來阿,你快點睜開眼睛來看看我阿!!XD

唉,演唱會的票拿到了,
但我現在全身無力阿。。。

(灰色的心情,灰色的字,颱風不爭氣之好想放假的愛瑞絲)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