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不知道有多少勝運放會來看我的網誌,
應該是沒有吧,(笑)
但我還是想來介紹一下kukky的夏終.....^__^

大概在我喜歡上勝運的同時,就喜歡上了kukky這個人了,
她的網誌是我每天的樂趣跟精神糧食呢!(笑)
她好可愛喔,而且好好笑,
每次看kukky的網誌,一整個就是樂開懷阿,
而且都會笑到肚子痛。。。
呵呵....她的網誌是我最愛裡的第一名唷!
很喜歡kukky眼中的勝運。

夏終是kukky的第一篇長篇小說,
主役是赤龜,
是個不會哭,但很沉重的小說,
當初看完第17回的時候,忍不住就去留言給kukky,
其實是想要催她快點寫下去的啦,(笑)
但要是真的催她,大概只會被臭罵一頓吧....^^"
所以就留了鼓勵+偷偷問結局。。。

愛瑞絲:
吶...kukky....
妳怎麼能夠把情感刻劃的那麼的深刻呢....
看完了17回的夏終,心情好沉....

好幾個段落,我都忍不住心中的悸動,
那個夏日午後的告白,第一次的約會,
校門口的甜蜜,輕井澤海邊的情深....
初識時那麼的愉悅歡樂,
讓分離時的痛更是痛徹心扉....

雖然我的心跟著好痛好痛,
但還是忍不住一回一回的看下去,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他們兩個能有快樂的結局,
可以嗎?

kukky:
謝謝你喜歡阿
我希望夏終是個,不會哭,但是很沈重的小說(笑)
其實裡面的小龜的想法跟我很像,我只是一股腦的把自己的感情觀投射進去了(笑)
那些在一起時候的感動或是美麗,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這對小夫妻真甜蜜阿!
至於結局(笑),讓我保密一下吧!!


而現在,夏終要出書了耶!(灑花)
全書約10萬字,
8/17夏終公式站正式起用,8/23-9/23預購,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吶,在交錯的時空裡,我會第一眼就認出你。

夏終公式站:
kukky的文寶寶:LoveNotes
kukky的網誌:★★勝運溺愛論★★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