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看了好久,中間停了好一陣子,終於在今天把他給看完了。

看完的感想麻....
這部戲很可愛!(笑)
如果你期待的是很緊張的懸疑劇,那他應該不能滿足你,
但如果你只是想看看輕鬆的劇,放鬆放鬆心情的話,那他還不錯唷~
我個人是覺他的劇情不太能夠滿足我啦....^__^
不夠緊張撲朔迷離,也不太能夠抓住我的心,
最後完結的時候甚至還讓我覺得有些些扯,(笑)
但因為每一個演員的表現都很不錯,所以整體看起來也還蠻有趣的,
男女主角的表現都很優,山P個人表現滿分唷!超可愛的!呵呵....
山崎努的亦善亦惡,真不愧是影帝級的,
然後每一集出場的詐欺師,雖然我都不太認識,但都表現都很棒耶,
所以整體來說,是部輕鬆可愛但劇情比較普通的日劇。

每一集到了黑崎要去詐騙人的地方,就是最可愛的地方。。。(笑)
不管是選衣服阿,選髮型阿,弄造型阿,就是一整個好可愛ㄟ。。。
呵呵。。。
整部戲看下來,就會一直忍不住想笑想叫,厚,怎麼會這麼的可愛阿。。。
山P個人魅力滿分唷~~^__^
不過愛瑞絲還是沒辦法對你萌起來耶,抱歉啦~阿G。。。
(突然想到香G排臭豆腐。。。呵呵呵呵。。。)

堀北真希阿,感覺比野豬時更漂亮,皮膚好好,
眼睛好大,下巴尖尖,臉蛋圓圓的,一整個好可愛,
他應該是新一代的女演員裡面算很不錯的吧(?),
但我對他比較沒感覺.....

山崎努,他真的很厲害耶,
壞的時候好壞,好的時候又會覺得他應該是個好人,
最後的時候,總算是有解開謎底,原來是個調皮的老頑童阿!(笑)
呵呵....桂先生在最後眨眼睛的那一幕好好笑說。。。

至於那個刑警,他阿....不太得我的緣耶,(笑)
我對他沒什麼感覺,沒有什麼話想對他說的。。。^^"

劇情的話,
第二集小山的那集我很喜歡,高中的同學,這集有抓住我的心,
第八集跟大塚寧寧的那集也很棒,住宅詐欺,
跟史上最強詐欺師鬥智,有點出乎意料的結果,整集的整體感也很不錯,
還有最後一集的劇情也還不錯,中間氣氛營造的很好,
但在最後的時候有讓我小冒冷汗到,有點扯.....(笑)
至於其他集的話,我就覺得還好,算是一般囉。。。
恩,大概就是這樣。。。

黑崎喜歡用的手法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所以每次就都看到他跟要被吃掉的詐欺師比賽,看誰比較厲害,
每次都會覺得很有意思。。。
不過最後還是都又會變成山P好可愛喔這樣。。。(笑)

所以阿,總結論就是山P好可愛!(笑)





















*最終*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