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這也不是我自己觀察的啦,
是喜歡他的人都知道的一件事.....(笑)

阿卡穿衣服阿,除了最喜歡用格子襯衫圍在腰間之外,
最有特色的就是他的皮帶囉,扣環的地方超喜歡戴歪一邊的。^__^

↓像這樣。。。


我覺得很有他自己的風格呢!^__^
像這種小地方阿,人家沒講,我是不會發現到的,(笑)←沒神經類型
但知道了之後,就覺得好有意思喔....
要特別注意,才能發現到的小特色....
然後就會開始注意起他的皮帶了....(笑)
呵呵....阿卡你好可愛喔!
雖然只是個小地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弄起來就是特別好看....^__^ b (←拇指)

















就算從上面看,也能發現歪歪扣環的蹤影。。。^__^




↑這張的扣環不太清楚轟,不過仔細看他也是在側邊啦,
呵呵.....會放上這張是因為我好喜歡阿卡的這把吉他喔,
它好漂亮呢,好讚的吉他,超美的! ^__^

吉他再來一張!(笑)


兩個人一起照。


三個人一起照。


或是六個人一起照。。。


都有歪歪扣環的蹤跡。(笑)

就連走在路上,也是這樣阿。。。^__^




有沒有,很有個性轟!(笑)
重點是他弄起來好好看喔~
我看別人說,他也想學阿卡這樣弄,結果朋友看到了,就跟他說:「喂~你皮帶沒繫好!」XD
所以阿,也不是人人都適合的啦。。。^__^

最後,放上超帥的阿卡。我對穿西裝的赤西明彥完全沒有抵抗力阿!(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