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24小時TV已經結束囉....
愛瑞絲也已經陸陸續續的看了好幾個片段了.....

+ + + + + + + + + +

從24小時TV開始的五天前,就每天有倒數的節目預告,
介紹節目的各個單元,播出單元的片段畫面,
看到愛瑞絲整個鼻酸....整個好難過喔.....
除了「勇氣」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太感人之外,
還有兩個心願是能跟KAT-TUN一起跳舞的身體障礙的小孩,努力又努力的在練習,
但是不能運用自如的身體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還是跟不上音樂的節拍,
那種生氣與不甘心,卻還是拼命的在練習,看的我好心酸,
還有一個原本是游泳的選手,卻因為從屋頂上摔下來,變成下半身不遂,
雖然如此,他還是不想敗給自己的身體,就算坐著輪椅,仍是積極的參與各個競賽項目,
他還是熱愛游泳,腳不能動,就用手拼命划,
那個畫面讓我好震撼,這些人這麼努力的在生活,
因為身體的殘缺,讓他們要多花五倍十倍以上的精力,才能作到平常人很容易就可以辦到的事,
我們能好好的活著,真的是很幸運,很幸運。

還有一個天生兩手都各只有兩指的小女孩,
只有兩隻手指而已.....
學寫字,正常的使用生活上的各種東西,都比一般人困難許多了,
但他還是努力的在學鋼琴,
這次他要與另一位女星一起在24小時TV上演奏曲目,
看他用兩隻手指努力的在練習,我真的覺得很心痛,才只是個小小的小孩而已阿,
阿卡好像在這個單元有落淚,我想我要是真的看到的話,應該也會忍不住吧......

+ + + + + + + + + +

每天倒數的番宣看的很心酸,但是24小時的開場,其實意外的很歡樂呢。
由KAT-TUN出場,帶出司會以及其他單元的主持人,
簡介了節目的各個單元,KAT-TUN的每個人看起來都有點緊張....(笑)



然後KAT-TUN跟捐款者握手......
據說捐款隊伍排超長,
工作人員說,這是印象中最熱烈的一次.....





接著是山小P登場,他是應大會的特別邀請,以修二與彰的彰的身分出席,
雖然期間限定團體修二與彰早就結束了,
但將會在24小時重新復活,與日本全國一起大跳青春amigo。

山小P出場時是介紹傳真的號碼,
觀眾有任何加油打氣的話,都可以用這個號碼傳進來。
這一段超好笑的!^__^
山P好可愛......


↑不過,山下同學你怎麼也黑成這樣阿......
最近的交通工具都是大象所以....?哈.....
阿卡也黑的跟什麼一樣,你們兩個一起偷偷出去玩哄,然後一起黑的像個碳一樣的回來?(笑)

介紹完傳真號碼之後,山P就拿起一張傳真來念,這是第一封傳真,
署名是給KAT-TUN的.....
「KAT-TUN的咪那桑,
24小時請加油,
我也會一起加油的!」



就在KAT-TUN的大家聽著聽著都覺得很開心,
感覺一定會好好努力的時候,
山P接下去念了:
「From 東京都,山下智久」
哈哈哈....笑死我了,哎唷,原來是你自己寫的阿.....
大家都以為是觀眾傳真耶.....
真是太好笑了......

↓是說,字寫的很.....(笑)


「勇氣的預告」
愛瑞絲大概今晚就會狂灑淚了吧....




「修二與彰」復活預告,將與一億三千萬人一起大跳青春amigo


「舞蹈甲子園」預告,星期天決勝負。




整個開場,就由KAT-TUN的「Real face」作結尾。
這首歌唱到後面好high喔,好像在聽演唱會的感覺呢.....(笑)




+ + + + + + + + + +

之前,就傳出小龜繼沙埔里之後,接著要接演10月的秋季日劇,
女主角是凌瀨瑤,編劇是北川悅吏子,也是部愛情劇.....

然後,正式的消息出來後是說,這部戲會由KAT-TUN的其中一人接演,
至於是誰演的,將會在24小時的時候公佈,
然後,昨天公佈啦,就還是龜梨和也咩....(笑)

私心的,我有開心了一下,唉唷,畢竟沙埔里讓我覺得很難過,
雖然小龜演的很棒,其他的配角也很棒,
但是劇情很糟,女主角也沒什麼感情的狀態下,
這部戲唯一的賣點就是小龜很可愛吧....
要不是因為是小龜,這種戲我是看不下去的....

我是真的很希望小龜能演到一部好戲,
以他的能力,他是可以發揮的很好的,跟著劇一起相輔相成....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看沙埔里,只是純粹看他而已,
他演的好,但是戲糟,我覺得這樣很可惜。

然後,秋季的這部戲,雖然我對凌瀨瑤沒什麼感覺,
但是....但是編劇是北川悅吏子耶,
雖然我看日劇看這麼久,但是編劇之類的,其實我都沒有很注意,
能讓我叫出名字來的,大概就只有這一個吧....
這個北川的情感刻劃都很細膩深刻,
他最近的這兩部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跟「Orange days」我都很喜歡,
而更早之前,他還寫過很多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日劇,
(是說,其實這些早期一點的日劇我並沒很愛啦....XD)
像是「長假」阿,「愛情白皮書」阿,
「某年夏天」(←因為是嘛琪愛的男主角,特別寫一下....^__^)
「跟我說愛我」阿等等的....
雖然說他的「三十拉警報」最後有讓我想砸了電視的衝動啦,(笑)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這部會是個好作品。

恩,凌瀨瑤也有去24小時的現場....介紹新戲。


+ + + + + + + + + +

然後是一億三千萬人的青春amigo,意外的很沒什麼耶....(笑)
就是再跳一次青春amigo嘛,然後日本全國的各個現場大家都一起跳.....^__^





全部我最在意的,就是這兩隻很可愛的東東,跳amigo,好可愛阿!XD



+ + + + + + + + + +

這個片段是一個白血病的少年,
不過我沒看,只有聽歌,雖然短短的,但是是首很溫馨的歌。
ps.這是KAT-TUN一起唱的,但是不知怎麼的,愛瑞絲截圖就都只會截到某一個人耶....(笑)



+ + + + + + + + + +

田中聖與全身肌肉都將變成骨頭的罕見疾病少年之絆

一開始介紹這個小男孩之時,就覺得很震撼,
小小的小男生,背上很多突出來的背脊,全部都是肌肉變成的,
手臂上的肌肉也已經變成骨頭了,所以手無法抬起,
小腿肌肉也變成骨頭了,所以腳跟無法踩到地,
這樣的疾病,要怎麼與之抗衡阿,為什麼老天會如此殘忍呢.....











+ + + + + + + + + +

目前看過的片段大概就是這些囉....
有新的再補充進來吧....
難得寫這麼多字,現在一整個好累喔....(笑)

# EN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