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新竹,看到一枚銀尾戒,還蠻喜歡的,
但覺得有些些貴,所以考慮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不買。

可是回來之後,還蠻想念它的耶,(笑)
星期五約了becky,真的想買個戒指來戴一下....

逛了不少時間,終於找到了一個跟之前看到的蠻像的,
而價錢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想了想,還是決定買下來好了,
我真的很想來一個呢....^__^

就是它囉↓


戴起來的樣子↓(拼命打光才看起來有點白的手....^^")


就在心滿意足的買到之後,
又來到了另一家,
這次是陪becky看的唷~
becky努力的挑,而我就在旁邊跟著戴好玩,
然後小姐就拿出一個看起來頗有個性的款式讓我試戴看看....
然後,超適合我的,所以,我就又買了。XD

哈,別打我阿。

就是它囉↓


戴起來的樣子。


是說,第二個其實便宜很多啦。

我是想做些決定,但很沒自信的愛瑞絲。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