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瑞絲得了演唱會後遺症。(笑)

很慘阿,一整個深陷在其中.....^^"
到處去找repo看,呵呵,連以前幾乎不上的bbs也去翻過一遍了....
不停的看別人寫的演唱會,順便自己再回味一遍,^___^
那種滿滿的情緒一直離不開呢!

對Arashi的喜歡一直是淡淡的,但畢竟也是喜歡了三年,
雖然現在勝運佔滿了我的大部份,不過我也是一直有在注意他們的消息喔,
這五個人,我也是可以滔滔的講個一小時以上沒問題的吧,呵呵....
一直注意了三年的人,現在活生生的在眼前出現,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呢,(笑)
說起來,arashi這個團分到的我的喜歡,其實很平均,
(事實上....也只有小烏龜一個人能分到我破表的喜歡啦....呵呵....其他的人對我而言就都差不多.....)
除了總是第一眼就能吸引到我的松潤,
超可愛天然的愛拔醬,
歌聲真的是很美的leader,
很帥氣,很man,臉很圓(笑)的翔少,
無敵可愛的柴犬,
(不知道為什麼,非本命的形容詞都好好想喔,呵呵,隨便都有一卡車耶.....)
這幾天,這些人,這些畫面,一直充滿著我的腦海說....(笑)
很恐怖的揮之不去阿....

看到很多的repo,大家都哭了,我倒是沒有耶....(←這人從頭high到尾...XD)
但我很能夠體會那種心情阿,
因為如果哪天我真的看到KAT-TUN,也許也會哭吧(?),也許,也許啦....(笑)

但看到很多網路上的人,雖不認識,但佔滿我每天生活的人,
那一天也都跟我一起在小巨蛋裡面一起high耶,好有趣....
那種感覺真的很神奇。^___^

看到很多很有意思的repo,
大部分都是寫感想,曲目,衣服,
有人po接到的簽名球,簽名版,
還看到一個很有趣的人說要自己做一個壓克力盒子鑲滿水鑽,
把他的簽名球給裝起來呢,呵呵....
阿...有去看演唱會真的是對的,
我現在超期待哪一天可以去參加KAT-TUN的演唱會阿阿阿!(笑)

好吧,那最後,就以整個演唱會最爆笑的大宮SK的中文歌詞作結尾囉~
(一整個超佩服寫出來的人 ^__^)

【大宮SK台灣CON 中文歌詞】

夏天的節日
男人的節日
大宮的節日
SK的節日

大宮SK的節目

O!M!S!K! OMSK!!
O!M!S!K! OMSK!!

S:胡鬧搞笑的二人組
K:未來不得了兩個人
S:可愛可親的兩人組
K:肌肉滿壘打
(字幕是寫K~來個肌肉滿壘打)

S:胡鬧搞笑的二人組
K:未來不得了兩個人
S:可愛可親的兩人組
K:肌肉滿壘打
(字幕是寫K~來個肌肉滿壘打)

追著我們不放紫外線
怕皮膚被燒焦太危險

柔情細語 我們不需要那些
我們要的是 人氣大大

不好意思 太直接
不好意思 太興奮

其實走在街上也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說實話賺點小錢不是那麼容易的阿

大家一起來!(su-kun~n)

O!M!S!K! 大宮SK!!

以上轉自CIA嵐版 雪音提供


# EN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