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大家好,我是左手無名指整個腫起來的愛瑞絲....

像這樣↓      嗚阿阿阿....好痛阿....連打個字都覺得好痛阿.....~>o<~

( 別懷疑,那個灰灰歪歪銼銼的東西就是我新買的戒指啦~~XD )

事情的發生,要追朔到今天早上,
就在愛瑞絲正要起床的時候,
我的左手無名指,就被自己的腳給狠狠的踩了下去了....

對,很不可思議對吧!
被自己的腳踩到自己的手?
怎麼踩的阿?
還踩到整個腫起來又黑青?

厚,大家可以自己做實驗看看,
看怎麼樣可以用自己的腳去踩到自己的手指,
這也未免太難了吧!
但這種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也未免太扯了吧?>"<

哎唷,手真的好痛喔....>"<
打個字也好痛好痛....
不想打了啦.....
嗚,你給我快點好起來阿.....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