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跟becky的話題淨繞著阿卡轉,
工作阿,小道阿,歌笑阿,他接下來有沒有預定的節目阿等等的....

下午看到這消息時,真的嚇了很大一跳,
好震驚,
我好害怕,好害怕阿卡就這樣離開了.....
天阿....阿卡你千萬千萬不要走阿....
休息一下是沒關係,去玩玩也很好,遊學什麼的都不要緊,
但是你一定要回來阿~~
少了你,KAT-TUN就不是KAT-TUN了阿~~

傑尼斯還沒出面作說明嗎?

現在心情很浮躁....工作很多....心神不寧.....

+ + + + + + + + + + + 

以下是新聞內容:

KAT-TUN赤西活動休止

人氣絕頂的偶像團體
KAT-TUN的赤西仁(22)活動停止工作一事於11日公佈了。停止工作期間從10月開始到年底為止的3個月間,今年內將會發售的第三張單曲中身影也會消失。依據情況而長期停止活動的可能性也未能否定,在粉絲之間可能會造成大衝擊。

驚人氣勢的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
KAT-TUN中與龜梨和也(20)並列的龜赤雙人組,身為人氣的另一邊翅膀的赤西。這樣突然的停止活動不只對粉絲、對音樂業界、廣告業界、電視業界等各界可能會掀起大風波。

KAT-TUN
14號開播的龜梨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唯一之戀」(週六晚九點)的主題歌作為第三首單曲將要發行,在九月底舉行的錄音時就沒有赤西的身影,只有5人參加。對小田和正來說是首次提供給傑尼斯藝人歌曲也成為話題,製作成十分符合純愛的優美情歌,但14日開播後卻無法再聽到赤西清澈的歌聲。

另外進入本月後舉行的單曲封面拍攝,也抽掉赤西而進行攝影了。是否因為這樣的影響,對連續劇主題曲來說很稀奇,在連續劇開播時
CD發售日尚未決定這樣異常情況的事態。發售可能拖到12月的說法也有。

赤西是在去年四月播出的連續劇「
anego」中飾演筱原涼子的後輩新人社員一角,除了傑尼斯粉絲以外的人氣也急速上升。修長的身材與甜美的外表在次世代明星中是期待的星星。藉由自學也通曉英文,在邁向國際化的傑尼斯藝人中,身為國際派的偶像資質也是十分的極佳人才。

在這樣人氣絕頂時的停止工作的理由令人很在意,為了更加練習非常喜歡的英文而留學等的說法也出現。在本報一月的訪談中他曾說「
06年也想自由的生活著。想去海外旅行。像西班牙之類的」這樣發言。「因為KAT-TUN是自由氣氛的團體,今年也想任意的去哪裡」笑著說著,這個停止工作期間在海外養精蓄銳,以更加成長之姿早點回來,想必應該是粉絲們的心願。


以上翻譯轉載自~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