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之所以會讓我這麼的難過跟震驚,
主要是因為消息來的實在是太過突然.....

中午吃飯時becky還在開玩笑的說著阿卡工作少,都是媽媽努力在賺奶粉錢之類的,
想不到一回到辦公室,就看到赤西仁要中止工作的消息,
看到標題時,我只當他又是個八卦小道消息,點進去單純只是想瞧瞧看講了些什麼,
很長的一篇報導,提到了很多或最近,或之前發生的事情,
看著看著,想到他最近的滿臉憔悴,想到他少之又少的工作量,那種害怕的感覺逐漸湧現上來,
KAT-TUN的是非一直很多,小道傳聞天天都有新花樣,
所以雖然我馬上就傳給becky看,也覺得這篇報導很真,
但是在潛意識裡,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這件事只是個小道傳聞而已,
馬上就會有人跳出來說這不是真的....

喜歡KAT-TUN已經將近一年了,
他們真的好可愛,
每看一個他們的節目,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就會越喜歡他們多一些,
不管是少俱,裸少,大電,歌笑,排球應援,KAT-TUN×3等等....
除了日劇之外,他們就是我這一年來的精神糧食....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雖然很震驚,很想再多找一些相關的消息....
但是因為我最近的工作很多,所以還是必須先完成手上的工作,
不過越作,心神就越不寧,赤西仁他該不會是真的要離開了吧,該不會是真的就不回來了吧,
看著網路上的大家拼命的去找日本的消息,一條一條的消息放出來,全都是不好的臆測....
到底是怎樣阿?生病?談戀愛被冷凍?你到底是怎樣你快點跳出來說明阿你....>"<
到了後來,雖然工作還沒有完成,但已經全無心情繼續做下去.....

不安的心情持續了很久....
後來,J-web在晚上貼出了公告,說明赤西只是去留學,沒有要退團也沒有要離開,
那種怕他真的不顧一切要離開的擔心,才有稍微放下.....

我喜歡小龜,也喜歡KAT-TUN這個團體,
KAT-TUN這六個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跟魅力,缺一不可,
何況是一直跟小龜並行著的阿卡....
一直以來,都是一起並肩作戰的六個人,
突然告知大家,在接下來這段期間內,即將會少了一個,
不管是他們自己,或是歌迷們,都是會覺得寂寞的吧,
都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接受的吧.....

老實說,我覺得阿卡選在這個時間點並不是很好,
對於才剛出道的團體,擁有幾乎一半人氣的赤西的暫時脫隊,
對KAT-TUN的衝擊實在無法預料....
不過,雖然是這樣擔心著,
但,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趁著年輕,開心的去體驗這個世界,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哎唷,很矛盾呢....(笑)
因為是真的很喜歡他們,所以,也只能就默默的支持著他們了....
見守る....

前天半夜,事務所在網站上發表了官方說明稿,
說明了休息的原因是要去留學,
而昨天晚上也招開了緊急記者會,
赤西同甜甜以及丸子出面,龜梨及聖也有手紙給阿卡,
有另一篇報導則是赤西跟龜梨以及公主受採訪,
三人都流淚了,但最後仍是笑著給予祝福,
唉唷,看著這些報導,看著大家的留言,看這看著我也好想哭....

雖然我對赤西的喜歡,還不到擔的地步,
但KAT-TUN的六子對我來說都有一定的份量,
赤西仁是個很棒的人,
我喜歡他的歌聲,他的創作,
雖然他的歌詞有時候會讓人很囧....XD
但他的音樂,他跟公主兩個人的創作,我都非常喜歡,
聲音美,人長的好看,
喜好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不想受別人的影響,想認真的做自己,
相對於小烏龜的壓抑,他是個很真的人.....

撇開捨不得的這件事,
能在當紅時拋下一切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的人,
真的不多....
半年的時間在演藝圈不算短,
誰知道到時候會變怎樣....
但他有這個勇氣,去做他想要做的事....

暫時聽不到我最喜歡的赤龜合音了....
今天是小龜新戲的第一集,
那種期待卻被沖淡了很多.....

恩....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是還是祝福你喔,阿卡,
去看看去體驗去感受你沒見過的新鮮事物,
學習著你愛的語文,
然後在你有所成長之後,變成一個元氣滿滿的赤西仁回來唷!

(亂七八糟的寫完之後,心情似乎也好多了)


ps.本來是要回小倩的留言的,但寫著寫著就變成了一大篇....(笑)

那我順便在這裡回覆一下出道的問題,其實主要是認定的標準不同,
傑尼斯所認定的出道標準是要出版CD才算,
所以如果還不被認同,沒有出CD的話,就永遠是未出道身分,
每年的小傑尼斯都有上百人,但真正能夠出道的,卻是只有數的出來的個位數,
許多擁有大人氣,卻遲遲不能出道的人也是有,
他們能走到今天這樣的位置,不只要努力,還得要有運氣,
所以以這樣的標準來看,只有龜梨有以修二的身分CD出道過,
其他的人是都沒有的,
KAT-TUN在出道前甚至已經開過100場以上的演唱會,但這些都不算,
演戲,綜藝或是舞台劇等等,對他們來說,都只是訓練以及儲備能量的一部份而已。
傑尼斯是個很嚴苛且殘酷的環境,
但一旦被認同,則絕對會有自己的一片天,這是他厲害且吸引人的地方。

還有,如果今天離開的人換成是小龜的話,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會怎樣耶,無法想像....
但還好他不是這樣個性的人,我應該可以不用擔心這樣的事情發生吧....X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