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聽,但是少了阿卡的聲音,好感傷。
主音剩下一個,是我的錯覺嗎,好孤單。
旋律很美,淡淡的憂,一分多鐘的版本,有興趣的可以點來聽聽。

+ + + + + + + + +

「治療系」龜梨和也 唱出小田和正特製純愛戀曲
KAT-TUN的龜梨和也(20歲)所主演的日本電視台新連續劇「唯一的愛戀」(暫譯)在4日於東京‧菊町舉行製作發表,龜梨與同劇的綾瀨遙(21歲)、KAT-TUN的田中聖(20歲)、平岡祐太(22歲)、戶田惠梨香(18歲)一起出席發表會。
故事內容是小時候父親就過世,繼承家裡修船工廠,與母親跟體弱多病的弟弟一起過著貧窮生活的青年─神崎弘人(龜梨),和橫濱元町珠寶店的千金─月丘菜緒(綾瀨)之間的純愛物語。曾經創造出富士電視台連續劇「長假」等膾炙人口的作品的北川悅吏子,將首次為日本電視台打造黃金劇本。
至於主題曲的方面,則決定是KAT-TUN的新曲(名稱、發售未定),由創作歌手─小田和正(59歲)在讀完劇本之後所寫下的詩篇加以譜曲。KAT-TUN所屬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表示「他是一個可以把純愛物語的世界觀,明確的用詞曲表達出來的人」,而詞曲的創作也就非他莫屬,在拜託之後小田也很快的就答應了。這也是小田和正第一次為傑尼斯的藝人作曲。
對於KAT-TUN來說獻唱連續劇主題曲也是第一次,龜梨說「這首歌是目前為止沒有嘗試過的曲風,也可以讓大家看見KAT-TUN新的一面」。一個禮拜前完成了錄音,也跟小田見了面,龜梨說「非常的緊張。小田先生的歌曲給人的印象是非常溫柔的,但是在錄音的時候卻被要求『唱得更有力一點』」。
田中也信心滿滿地說「聽到的時候,覺得是首可以替人療傷的歌曲。作品中的世界觀,就那樣變成了音符傳達出來」。
對綾瀨遙大力讚賞
這部戲是龜梨跟綾瀨的首次合作,問到對彼此的印象如何,龜梨說「非常純淨的感覺,很天真浪漫,雖然是在演戲,不過也很會隨機應變。是個非常聰明的女生。」對她大力的稱讚。而綾瀨則開朗地說「他很成功的詮釋出劇中主角的想法,我要是不加油的話可不行呢。是個很有精力的人,謝謝!」也順道對龜梨表達謝意。
2006/10/5 哈日館456報導

+ + + + + + +





























+ + + + + + +

唯愛拍攝的感覺很精緻,畫面與配樂都很美,
番宣好多,每一個的龜梨都笑的很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個笑容過後,我總會有濃濃的失落感出現。

# END


*謝謝婷兒所提供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