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優しい時間(溫柔時光)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5-01-13 (日本)
回 數:11    
台灣首播:2006-10-13

演 員:
湧井勇吉/寺尾 聰 湧井拓郎/二宮和也 皆川梓/長澤 まさみ(長澤 雅美) 井上美可子/清水美砂 天野六介/麿赤兒 九條朋子/余 貴美子 湧井めぐみ/大竹 しのぶ(大竹 忍) 水谷三郎/時任 三郎(1) 水谷美子/手塚理美(1) 音成/布施博 高松/山谷初男 田村/正名僕藏 安西光夫/田中圭 川西秀子/田畑 智子(2) 川西健/中村俊太(2) 教師・松田/佐々木 蔵之介(佐佐木 藏之介)(3,8) 立石/國村 隼(1,4,8,11) 中年男/小日向文世(5) ペアルックの父/小野武彦(小野武彥)(6) 五木/木村 多江(6) リリを脅迫する男/梶原 善(尾原 善)(6) 志賀廣 太郎(5,10) 佐々木 すみ江(7) 中丸 新将(中丸 新將)(8) ナース/小泉今日子(9) 亀田/高橋 克実(高橋 克實)(11) マヤ/須藤理彩(11) 

主題曲:
明日/平原綾香  

中文官方網站: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yasashii/

富士新戲「溫柔時刻」正式開鏡!
日本知名連續劇「來自北國」的編劇倉本聰闊別15年的全新力作,富士電視台預計從明年1/13開始播出的新戲「溫柔時刻」,日前在北海道富良野正式開鏡,主演的寺尾聰、二宮和也、長澤雅美也一同出席記者會。倉本編劇表示「現在大都是城市中忙碌的連續劇,我希望能拍出在大自然中悠閒生活的人們模樣」。
此劇是以北海道富良野的一間茶館「森林時鐘」作為舞台,描述父子之間的牽絆。然而連這間「森林時鐘」都是倉本編劇自己所設計完成的。
而劇中主角都是首次到訪富良野,寺尾聰表示「很喜歡這個地方,希望能悠閒的融入在森林當中」。飾演寺尾兒子一角的二宮和也則是說「我昨天看到狐狸唷!還有星星也好漂亮,在東京是絕對看不到的。蟲也好大一隻喔」。整齣戲預計拍攝到明年三月為止。
2004/10/14 哈日館 Amy報導 

+ + + + + + + + +

上星期五看了第一集,
拍的好美好美喔....
富良野跟美瑛,雖然是我曾經造訪過的地方,
但秋天整片山林的楓紅,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
明亮的陽光,整片的田野,散落在山丘上的房屋,乾淨的山泉溪流,
好漂亮....

寺尾聰,二宮和也,長澤雅美,余貴美子,全都是實力派的演員,
步調很慢,靜暱而悠閒,在恬淡舒適的腳步當中,給人淡淡的感動,
這部日劇很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主要講的是寺尾聰與二宮和也這對父子之間的親情,
其實二宮所演過的戲,一直跟我很無緣,我沒有看過他的任何一部作品....
而且他的外型太過溫柔,雖然阿珣一直很稱讚他,但就是吸引不了我,
不過在看了這集之後,我就懂了為何阿珣會這麼的喜歡他,
他是真的演的很好呢....

他才剛開始,有興趣的人,可以跟著我一起鎖定喔。(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