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

心情沉奠奠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真的是很殘忍的安排....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不論最終的結局將是如何,這段路注定是不會平順易行的了....

不愧是北川悅吏子,角色的刻劃真的很入骨,
也不愧是龜梨,我的感受好複雜....
玩弄嘲諷著別人以及自己的人生,將這世間的一切全部當作遊戲般看待,
一切都無所謂,對任何事都不在乎....
用驕傲跟不屑的目光看著這個世界,憤世嫉俗.....只對親人顯露的溫柔,埋藏於最底層....
龜梨的表現,緊緊的揪住人心.....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日劇....能夠觸動內心的深處,
雖然故事並不是我所喜歡的方向,(我討厭純愛,唯愛,只談愛的故事....XD)
雖然北川的特色就是角色刻劃細膩,但劇情很老梗,(貧窮小子vs富家千金,千金還身患隱疾這樣....XD)
但他真的好看.....

龜梨的角色很重,整個故事是以他的角度在注視,
環繞在五個年輕人之間,
以謊言出發,使得兩個世界的人暫時得以交會而擦出火花,
這短暫的甚至分不清是什麼顏色的火花,卻在彼此心中留下了羈絆,
龜梨一路帶著沙啞的旁白,
悲涼,彷彿發自心靈深處的配樂,
這個第一集,好牽動人心,好好看。

掉下泳池的那一幕其實很美,雖然有點假....(笑)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在尋找著....」
這句是北川覺得很重要的一句台詞,但不容易馬上就能夠了解的,
小龜說他可以懂....
而我,則是期待著你可以將你懂得的那部分,傳達給我.....

綾瀨雖然在番宣裡就只會咯咯的一直笑,^^"
但是真正看到本番,還是覺得她演的不頼....

koki的角色很搞笑,營造輕鬆的氣氛,但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會有一點不太搭的感覺....
恩,還是加油囉....
(如果沒意外的話,這半年koki就將代替阿卡站在小龜旁邊了....
雖然有點嚴苛,但真的請多加油....)

平岡祐太,戶田惠梨香,戲份雖然不多,但表現都很不錯,
期待接下去的發展。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