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好感動。
友人B子去日本玩,幫愛瑞絲千里迢迢的帶回了一本DM以及三條護脣膏.....

歐~~B子你實在是太窩心,太有朋友道義了阿你!
媽呀,我真的是感動到好想哭喔....

當然,這並不是普通的DM以及護脣膏,
fufufu....而是那傳說中,由我愛的那個勝運團所代言的DoCoMo手機DM本,
以及他們所代言的護脣膏×3.....

fufufufu。。。就是這些↓↓↓↓


手機DM本實在太讚,好感人,
他是最新一期的,熱到還會燙手的DM耶耶耶耶耶......天阿,我的媽阿,我有最新的耶.....
而且還是六個人一起的....
雖然只有封面是他們,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這本DM喔.....

B子,謝謝你~



大家拿的手機都好美喔....這是最新的款式....還沒出呢....
DoCoMo的手機真的都好讚,超想要來一隻的說.....
小烏龜拿的小藍顏色超亮麗,公主的小粉紫超夢幻,小白小黑小紅看起來也都好讚喔.....
對,我跳過小橘了....(笑)



再來,是三種口味的護脣膏,
光是他的包裝,看起來就好可口喔!(笑)
有種衝動,想一口把他給吃光光耶.....



他們代言的,就是這個廣告唷....↓
粉嫩嫩KAT-TUN.....
超可愛.....(笑)





愛瑞絲買的口味,
分別是小烏龜代言的桃子,阿卡跟公主代言的草莓,以及koki代言的檸檬....
恩...我覺得我應該捨不得用掉桃子口味的吧....(笑)



這個護脣膏曾經有出過KAT-TUN的照片限定版,↑↑↑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似乎是要用抽的,只限3000名這樣.....



據說這個護脣膏很好用唷....
所以雖然愛瑞絲其實是沒什麼在用護脣膏的啦....但還是買了三條呢.....(笑)
(↑其實這女人買它根本也不在乎它好不好用這種事吧....XD)



↑這時候的赤小西好瘦好可愛喔....
靦靦腆腆的樣子,就是我喜歡的黑澤君阿....





哎唷,真的好開心,
不過阿,下次我想要自己去搬回家耶....
然後在順便聽個演唱會這樣.....(笑)
阿卡阿卡你要快點回來阿!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