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茶水間的路上,碰到一個隔壁辦公室的同事,聊著聊著,
他說他上星期去了日本,出差,
笑笑客套的問了一下,「喔~~去日本阿,好棒喔,我也想去日本出差呢!」
「一點都不好,是出差喔,又不是去玩....」
「去日本的哪裡壓?東京嗎?」
「橫濱」
瞬時我的心跳了一下,(笑)
噯....是橫濱阿....
馬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唯愛耶....呵呵....是小烏龜阿....
想到那個摩天輪跟夜景....
然後想到阿珣的照片....(笑)
哎唷,然後就陪著他聊了起來了呢,
邊聊的同時,內心大概也閃過了十次以上的小烏龜吧....(笑)
內心偷偷的很興奮,但是也就是陪他隨便東聊西扯的這樣.....

講著摩天輪,就想到龜梨跟綾瀨下一集會在摩天輪那邊約會,
講著海邊,就想到龜梨那個破爛的鐵工廠,
講到夜景,就想到他們倆個在隔空搖晃著燈光這樣....(笑)
一整個覺得自己好像中毒太深了耶....呵呵....
然後覺得橫濱觀光局決定找他們代言實在是一個很厲害又聰明的決定!XD

呵呵....雖然也是很想去看看啦,但是想去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呢....
目前暫時不會考慮去日本玩吧....
除非是去看演唱會這樣....(笑)
哎~~講到演唱會,就忍不住要再說一次,阿卡阿卡你要快點回來嘿....XD

講到阿卡,聽說他已經出國了呢,
然後也有很多人在LA目擊到他這樣....(笑)
不知道卡擔們會不會想衝去LA綁架他,然後用布袋裝回來?

呵呵....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了....
今天偷偷的混了一天,很不想上班呢....

# END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