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這個....這篇阿,純粹是看日劇居然看到我想去的布拉格....
然後截了一下圖這樣....(笑)

不過愛瑞絲在這兒要強力推薦一下,交響情人夢這部日劇,超好看耶.....(笑)

想當初,只看到這個劇名跟劇情簡介的時候,覺得他好像很無聊,完全不想看的我,
在各家網誌都大力推薦之下,看了他....
想不到....媽呀,他真的是超好看又超好笑的耶,呵呵呵呵.....讚!
這一季的必看阿....(笑)

女主角上野樹里超可愛,男主角是我一直覺得他很可愛,想不到意外帥氣的玉木宏阿.....

男的帥女的美,劇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趣吸引人,表現手法很誇張,超幽默,是很有意思的一部日劇喔!
不過這篇要講的是布拉格啦....呵呵....
有關這部戲,下一篇在來談阿.....(笑)

我對布拉格的印象就是有著一片紅屋頂的美麗城市.....
有一座很美麗的橋,廣場,教堂,還有漂亮的小道.....

就算這次的工作沒有成行,將來的某天,愛瑞絲也一定會去玩一玩的。

偷偷夾雜了兩張男主角朦朧照....很有感覺喔.....(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