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呵呵呵....
在公司佈告欄看到的,
沒有徵求過原作者的同意,所以設了保護,只給好朋友們看看囉.....

我是先看到有人回應了這一篇,太好奇了,才去找他出來看的.....(笑)

= = = = = = = = = = =

主 旨: Re:我的腳踏車
內 容: 文筆不錯,以散文方式抒發內心世界的傷痛,建議筆者參加文學競賽

= = = = = = = = = = =

主 旨: 我的腳踏車
內 容: 我的腳踏車沒有器官捐贈卡

我的腳踏車只是靜靜地側立在他該存在的地方(中心大樓後門車棚內)
早先, 有人看上了他的坐墊, 於是少了原適的坐墊
最近, 又有人物色到了他的前輪, 前二天吧! 被槓走了前輪, 現在看到是他折跪原地
看到此境, 一陣心酸
古有衣物漸寬終不悔之情, 可車子骨架零件一件件單薄, 為何? 

沒有反抗能力的車啊! 無言地承受這一切, 不曉得對方下手時有沒有輕輕地、溫柔地對待
重生後的零件是否風采依舊, 想來尚在排斥的適應期,
但願有你的隻字片語, 母體你還記得在哪裏吧! 是該補正程序了, 是否聽到車主人的吶喊!

腳踏車啊!腳踏車啊! 未經主人的同意, 流落何方?
我的痛, 誰能知!
腳踏車啊!腳踏車啊! 挪用者放心否?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