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中的橡皮擦 A moment to remember
類  型: 愛情
片  長: 120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李宰漢John H.LEE
演  員:【武士】鄭雨盛JUNG Woo-sung,【向左愛 向右愛】孫藝珍SON Ye-jin
發行公司: 嘉禾國際
上映日期: 2005-09-30

故事簡介:
 
第一次相遇:遺忘了的可樂
時裝設計師淑珍每次到便利店買東西,粗心大意的她總會留下銀包和購買的東西。有天她買了可樂,又是這樣子離開,當她醒覺後返回便利店時,只見一個不修邊幅的男人正慢不經意地喝可樂,淑珍憤怒得一手把可樂搶去,更在對方面前一口氣把可樂喝掉,但原來店員保管了她留下的錢包和可樂,而剛才那個男人已不見了。 

第一個吻:遺忘了的感覺
機緣巧合下,淑珍再次遇上那個便利店的男人俊樹 - 一個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木匠。這次的重遇,淑珍竟被地位身份懸殊的他所吸引,她純真的愛打動了冷漠內斂的俊樹,令從小就被母親遺棄、孤苦伶仃地長大的他,重拾久違了的被愛感覺,敞開心扉,跟淑珍慢慢由朋友成為戀人,後來淑珍更主動向他求婚。 

最痛的意外:忘記你是誰
兩人新婚不久,淑珍的失憶症逐漸惡化,更出現老人痴呆症的早期病徵,她甚至連自己是誰也搞不清楚。然而她極愛俊樹,害怕他會從此於腦海中消失,逐漸俊樹亦開始懂得何謂愛……

+ + + + + + + + + + +

ㄟ....會看這一部,主要是J家很多人都在看,剛好朋友又問我要不要看,所以就拿來看看囉....(笑)

我幾乎不看韓劇的,但一看到這部片的女主角時,
我忍不住的就指著他叫起來:「欸,我認識他!我認識他耶!」(笑)
可是我是在哪裡看過他的阿....完全想不起來....XD
後來去查他的經歷,咦....哎呀,原來他就是夏日香氣的女主角嘛!
我有看過夏日香氣唷!(得意狀)
(其實只看過幾集)
喔~~原來就是他阿...呵呵....

恩,其實阿,我現在看愛情劇很無感耶.....(笑)
心無波瀾,六根清淨,很吃齋唸佛耶我.....XD
不過剛開始的兩個人真的很甜蜜阿,
很甜很幸福,
因為那瓶可樂而認識,對對方有了深刻的印象,
有著強烈個性的兩個人,互相被對方深深的吸引...
懸殊的背景,父母的反對,這些都無法造成他們的阻礙,
結婚了,工作越來越順利,生活越來越幸福,
直到橡皮擦開始不停的擦這樣.....

不過這男主角真的很厲害耶,
他哭的時候,真的是好難過好難過喔,害我也忍不住的跟著掉眼淚這樣....

恩,整體來說,我是覺得結局有點太夢幻,太浪漫了啦....
不太實際,
最後感覺像是要讓他有個happy ending這樣,
但在微笑的背後,那些沉重依然存在,
雖然說男主角去找她應該就是想要克服這些,一起生活下去....
但是這樣的結束,感覺輕飄飄的,
到底能撐到什麼時候呢,我忍不住的想問.....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