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那個....雖然晚了一點點啦.....

田中摳奇君,祝你生日快樂嘿....

(koki:謝謝~)



勝運裡面的一匹狼,這個角色,完全就是非你莫屬啊!XD
真的再沒有人比你更適合了耶....(笑)
是的,就是這匹狼.....XD
↓↓↓


而且阿,他雖然是個小光頭....(笑)

(koki:什麼!)

(koki:我是「平頭」不是「光頭」,沒禮貌.....XD)

但他可是昭和阿姨們心目中的超級裴勇俊阿~~



而且是個非常稱職又可愛的黑道小弟,



又精於裁縫....



這種人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奇才阿~~

哈...黑道小弟真的太可愛,好懷念喔....
拖拉庫司機感覺就好悲情.....
而且下一集還會被無視這樣.....XD

嘛....就祝你生日快樂囉.....
就醬.....(笑)

接下來,是摳奇的貼貼圖時間.....

這件衣服....(汗)....是哈巴狗嗎?(笑)


這張只是要跟上面的搭配啦,這樣感覺才比較有整體感哄.....(笑)


接著,下面這個系列的照片好可愛喔!我很喜歡呢.....(笑)
↓↓↓↓






其實阿,這一篇阿,愛瑞絲只是想放最後的這幾張照片啦....(甜笑)
koki:.........囧

# END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