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的,覺得獅子座是我的致命傷,
生生相剋?(笑)

也不是挺相信星座這種東西,老實說這些星座什麼的我一點都不相信,
運勢特性等等,說對了是他矇到,說錯了是本來就應如此....
只是剛好,就那麼幾個人,就都是獅子....

我完全不懂獅子座的想法....
總是摸不著他們的喜怒哀樂....

莫名的,可以跟我很好,熱情又開朗,
但在我不知道的為何的某一瞬間,又離我遠去,
斷然的拒於千里之外,
這種時候,都會很受傷....

常常一直想,到底是為什麼?到底是怎麼了?
我做了什麼事讓他們不開心?
還是他們現在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

那我是不是先不要去煩他們比較好?
很不安,總是。

關心,得到的回應是冷漠,
那不如,就先離遠一點,
等你想找我的時候再來找我....

不喜歡那種熱臉貼著冷屁股的感覺....
然後,常常想,也許你就不會再回頭來找我了?
也許就這樣漸離漸遠.....
雖然很可惜,但人家這樣拒你於千里之外,我又能怎樣.....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