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一鳴驚人 擒單曲暢銷王

【劉孟玲╱綜合報導】日本二○○六年度單曲銷售排行榜出爐,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以出道單曲《Real Face》榮登「唱」銷王,第二張單曲《SIGNAL》同時擠進第五名,堪稱大豐收;今年單曲銷售榜清一色是男人天下,女歌手僅澤尻繪理香打入前十名。

日本業界統計去年十一月至本月初的單曲銷售,傑尼斯偶像在前五名中佔據四席,獨霸本年度日本唱片市場。KAT-TUN今年三月推出單曲《Real Face》,至今已熱賣一百零三萬張,是今年日本唯一突破百萬張的單曲,榮登冠軍;他們的另一張單曲《SIGNAL》也以近五十三萬張的亮眼銷售,名列第五名。

修二與彰季軍 

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去年底與山下智久組成「修二與彰」,推出日劇《改造野豬妹》片尾曲《青春AMIGO》,買氣延燒至今,排名季軍;山下的個人單曲《擁抱我 小姐》排名第四。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去年締造百分之二十點五的收視佳績,由三人組合「REMIOROME」獻唱的主題曲《粉雪》長賣七十五萬張,殺進單曲榜亞軍。
《一》劇女主角澤尻繪理香演而優則唱,以日劇《太陽之歌》中的角色「雨音薰」為名,推出單曲《太陽之歌》,銷量突破四十七萬張,是唯一進入前十名的女歌手;「艾迴三天后」濱崎步、倖田來未與大塚愛皆未入Top 10。 

+ + + + + + + + +

年度單曲銷售Top 5

No.1 「KAT-TUN」
單曲《Real Face》

No.2 「REMIOROME」
單曲《粉雪》

No.3「修二與彰」
單曲《青春AMIGO》

No.4 山下智久
單曲《擁抱我 小姐》

No.5 「KAT-TUN」
單曲《SIGNAL》 

+ + + + + + + + + + 

哈,太厲害了吧.....
Real Face 跟 Signal 通通進榜耶....嚇死人.....(笑)
不過修二與彰真的太厲害了.....
去年只賣三個禮拜就成為當年度的冠軍,今年又持續大賣,成績好的嚇死人.....
粉雪也一樣,跟修二與彰一起從去年賣到現在,一直維持不敗的第二名....XD
有夠恐怖的.....

太陽之歌我這禮拜回家的時候看了說.....(笑)
蠻好看的,
但是....但是.....澤尻繪理香的那首太陽之歌我覺得還好阿......
居然可以擠進今年的前十名.....
還贏了濱崎步....
恩,我覺得是還不錯,但也沒好到非常好聽的地步阿.....
不過是說,其實,山P的也是差不多而已啦....(笑)

感覺上日本的唱片真的很低迷,
跟台灣一樣,偶像才會比較好賣.....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