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第五集的觀後,現在才寫.....(笑)
因為....很喜歡.....

看完的當下就覺得很喜歡很喜歡,
但不知道怎麼寫出那種心情....
原本想讓自己稍微沉澱一下再來寫的....
但等著等著就一直拖到現在了....XD

看了上一集的預告,原以為這集是灑狗血大全,
因此,看的時候很戰戰兢兢,不敢給予太大的寄望,
心裡一直建設著,就算是很難看,本著對小烏龜的溺愛,也是要把他給看過一遍才行.....

但看著看著,心中的結慢慢的解開,慢慢不自覺的也跟著開始微笑....(笑)

一開始弘人跑去菜緒家樓下,解釋清了誤會之後,天空開始豁然開朗,
雖然臉髒髒的都擦不乾淨,破破的外套一直往身後藏,
但咖啡廳裡,那被握著的手,被相信著的弘人,
淡淡的卻讓我好喜歡這樣的愛情....



接著五人開心的出遊,開著車,迎著風,向著海,喊叫著,歡笑著,
江之島的水族館,玩著,鬧著,約會著....
騎著跟打扮很不搭卻又莫名很搭的腳踏車,←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笑)
許願的繪馬,煙火,黃昏的背景,五個人的背影,20歲的愛戀.....



然後闖進了夜晚的校園,進校園的這一段我好喜歡....
探險的興奮,小孩子般的快樂,這瞬間,所有的現實都離他們很遠很遠,
友情,愛情,笑聲跟回憶,
在寂涼的操場上,弘人低低綿綿的聲調,講著高中時候的比賽,
「九局下半,兩出局滿壘,當時的加油聲跟歡呼聲,彷彿還在耳邊迴繞著....」
「遠處傳來的打球聲,親吻著菜緒,當時的我好滿足....」
「超過需要的快樂,超過需要的悲傷,
當時的情景,就像是沉在鐵達尼下的寶石一般,閃耀著動人的光芒....」





戶田繪梨香真的好可愛,(笑)
雖然他故意無視摳奇的舉動,
大大的傷了摳奇的心....



被陽光照耀著的弘人,選著赴約的衣服,緊張而雀躍的心情.....



眼紅的壞同學,打著壞主意的老梗,
還好,被弘人看到了,拼命的拼命的,保護著菜緒,
哥哥威脅他,不准再見面了....
一個人躺在草地上,自責,不甘,卻只能放棄的無奈,
追出來的菜緒,對著街那頭百般糾結著的弘人,
「我不會放棄的!」
「那時候的我,感覺,可以愛你一輩子.....」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