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
在阿漢他們同學的留言版上,看到了前男友的小孩已經兩個月了....

幾乎不會去那個版的,剛剛是不小心按錯了....XD

恩,有點悶,但其實也沒很難過,
偷偷算一下時間,
分手兩年整,小孩製造在一年前,
那應該分手頂多半年就交了新女友了吧?
然後有了小孩就火速結婚這樣....

覺得,真的是說變就變呢....
不由得疑惑,一些感情與價值,
到底,算什麼呢?

其實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當初聽到他結婚的時候,打擊來的大些,
而且又是從不相干的大學同學那邊聽到的,
一直以為這些消息會從阿漢或是小護士那邊知道,
但至今,沒有人告訴過我這些事,
也許不想我受傷?
我給人的感覺很易碎?(笑)

但其實,從不相干的人那邊聽到,讓我更難過,
感覺連朋友都不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我並沒有陷在這段感情裡走不開唷!
大家放心啦,
只是當下的有感而發,
然後順便給大家知道一下這件事,
大家也就不用留言了啦....看過就好.....
反正,就是這樣囉....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