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自己生命中,有什麼堅持的....

很確定的,我不是個會堅持的人。
退一步可以得到和樂的話,我絕對會選擇退一步的,當然,是對自己的親友。
對於小事,我通常也不會計較太多,事實上,目前為止,也沒碰過什麼所謂的大事....(笑)
至於對自己,更是沒什麼好堅持的,累了,就休息一下,看看風景;
覺得前方荊棘難行,那就轉個彎,繞個路再繼續前進。

如果真的要講,我對自己只有唯一的一個堅持,一個期許,那就是,不要後悔。

不管任何事,夢想,愛情,工作或是玩樂,
慎重的決定,盡力的去作,不後悔。

盡力的過著自己想要的每一天,
期望在自己離開的那一刻,能夠覺得,不枉今生。


* 對了,這是作文題目,然後,我掰不出來。X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