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11/29晚上播出的,
然後阿,我30號早上就看了唷,(還看到差點來不及去上班....XD)
(是說,其實我常這樣耶....笑)
整整有一大段唷,先是山P,接著是KAT-TUN,然後是瀧與翼,三組人馬輪流上陣演出....
山p先唱小姐抱抱,然後一開始有KT們幫他伴舞,超可愛的,大家都亂亂跳.....(笑)
然後是KAT-TUN唱我們的街道跟傳說中的手語....
後來則是瀧與翼演唱夢物語,P跟KT在後面幫他們伴舞這樣,
不過早上真的快來不及,所以P的地方,T&T的地方都是快轉帶過....XD



阿阿....不過我回家之後,就有好好的重新看過這段影片了....
超讚阿~~XD

好讚好讚喔,看的我好開心呢....(笑)
山P雖然頭髮超級長,可是還是好可愛,
然後他唱完小姐抱抱之後,有一段間奏音樂,然後就跟小龜跳起amigo來,
哈,兩個人都好可愛喔....越看越High....

接著是KAT-TUN出場,帥弊了....
天阿,有夠帥,黑皮衣裝扮超讚,
然後跳的舞蹈好帥氣,
(不是我們的街道的舞蹈喔,是間奏,然後幾隻很帥氣的踢了幾下這樣...笑)
接著曲風一變,唱起我們的街道,阿~~好深情,好好聽,
(雖然他們不是唱現場,但是山P跟瀧與翼也都不是,所以囉...XD)

不過他們的手語真的有夠扯,五個人五種比法,笑死我....
是說,你們也有個性過頭了吧...哈...連比手語都能這樣有個性....XD
而且阿,公主很明顯在混喔...呵呵....有夠嚴重的跟不上耶...(笑)





接著是瀧與翼,他們是唱VENUES啦,我之前記錯記成夢物語....XD
唱到後來山P跟KT大家一起上台幫他們伴舞,
好歡樂,好開心....(笑)
大家裝鬼臉真可愛.....
整個都好讚呢...
聲光效果超讚,舞台很棒,就像是演唱會的感覺阿....
好喜歡這一段呢!^___^



不過阿,KT飯們真的是太厲害....
是要重看幾次才會發現kame同學手上有寫字的阿?囧
這樣芝麻大的東西都看的到?(笑)
愛瑞絲阿,也很努力的截出了這傳說中的LOVE....^___^

↓↓↓有看到吧!呵呵....說真的,大家的眼力都不是蓋的呢,比X光掃描器還要厲害阿!(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