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唯愛阿唯愛,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
每當我覺得實在是太糟了,讓我期待的感覺很失落,而想要放棄的時候,
你就給我來一集還蠻不錯的感動人.....

第五集我被你感動到了,
第六集雖然老梗,但也是挺好看的,
結果,第七集就又給我又老又臭,看的我在心底偷偷的嘆氣,唉....北川你到底想怎樣.....
前面才剛剛建好的信心又被無情的打的粉碎.....

然後,懷著放棄的心態看了第八集,完全無預警的,被感動到一榻糊塗,淚掉不停,
雖然你的梗一樣老到掉牙.....


* 深切的,感受到追日劇的辛苦了,每一集都被用放的很大很大的放大鏡來看,
優點跟缺點,加倍的放大再放大,
轉折,無法知道好與壞,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之後才會揭曉,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下一步會怎麼走,只能自己去摸索,
不在意的劇也就算了,丟一旁涼快就是,
但像這麼在意的劇,就會很痛苦,是好是壞,似乎不到最後一刻,無法下最終的定論。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