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很雷,請勿亂踩。XD

第九集了....
搞什麼鬼阿....
北川阿姨你搞什麼,我真的不懂.....

船上那一堆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搞不懂....
菜緒說最重要的人是弘人,
我以為弘人雖然說著不能拋棄媽媽跟弟弟,
但心裡想著的,其實是為了要保護菜緒,而不得不下這樣的決定,
所以連一點點不捨的感情都不能表現出來,不然菜緒一定是離不開自己的,
可是看著看著,好像也不是這樣的意思....
然後就覺得龜梨你那些表情是怎樣,我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你到底有沒有傷心阿?
反而覺得綾瀨的感情放好多,哭的好可憐好可憐....
然後又覺得你們這一對也未免太生疏了吧,一般這樣的情況下不是會直接先拉過來抱住再說?
你們兩個真的很陌生捏....XD
而且我是真的完全搞不懂,你們之間的情感到底是怎樣.....

然後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被喝醉的龜梨搞的眼淚一直掉,
搞什麼,明明劇情爛的一榻糊塗,但為什麼我會一直哭阿.....

那個在橫濱港,說著亞裕太他們在等我,強笑著,顫抖著離開的龜梨,
讓我的淚一直掉.....
回想著以前的片段,更是讓我的淚掉不停.....

然後當初那個說著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就這樣變了.....
然後搞什麼鬼的,又去搖那顆橘子球幹麻....
然後見鬼的,居然有了回應....XD

然後,我覺得很美很美的那隻鯨魚,就這樣丟了?
當初那個專注的眼神,閃耀著光芒的畫面,還在腦海裡....
真的很喜歡,那隻鯨魚.....好可惜.....

然後,穿西裝的龜梨君,意外的好帥....(笑)
然後,弘人終於有第三件外套了耶.....XD
然後,要潤的角色感覺甲乙丙丁都可以演....好浪費....
然後,下一集好像就是完結篇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