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最新單曲「在我們的城市裡」12/12起預購活動全面展開!(台灣)

http://www.avex.com.tw/3rd/event_detail.asp?id=351&cateid=2&main=2

恩,新代理新氣象耶,呵呵,感覺還不錯阿,艾迴!(笑)

+ + + + + + + + +

CD+DVD 初回限定版・CD 普通版初回式樣・CD 普通版三種版本12/12起同時開始預購!
(※ 初回限定版與普通版封面不同。)

預購KAT-TUN參加專屬贈品抽獎活動
只要於發行日前憑官方預購單,於各大唱片行預購KAT-TUN最新單曲「在我們的城市裡」(台壓任一版本),即可於領貨後,參加抽獎活動! 共有150各幸運名額喔!

參加方式:
剪下您所預購的KAT-TUN「在我們的城市裡」(台壓任一版本)封面上的貼紙,貼在官方預購單背後的指定位置上,並且填好必需資料放進標準信封袋中,於2006年12月28日前(以郵戳為憑)寄回本公司(10595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9樓之3 艾迴音樂 KAT-TUN 抽獎活動 收)。

抽獎活動截止時間:
2006年12月28日前(以郵戳為憑)

注意事項:
※請於發行後一週內至原預購店家,憑客戶存根聯,補齊貨款差額後領取單曲。
※非官方預購單便無法參加本次抽獎,敬請見諒(影印無效)。敬請務必妥善保存本張預購單。
※幸運中獎者將於2007年1月5日(五)公佈於艾迴音樂官方網站,敬請自行上網查閱。恕不另行通知。

+ + + + + + + + +

是說,有人想看看預購單的樣子嗎?XD
咦~~路人甲舉手了耶。^___^
恩,那愛瑞絲我就不負眾望囉!給大家看看阿!(笑)
↓↓↓長這樣。


其中阿,我好愛這個心型的mark喔↓↓↓



這是由「 K A T - T U N 」六個字母組成的呢,大家有看出來嗎?(笑)
感覺很棒,很棒呢。

+ + + + + + + + +

然後,在日本第一周的銷售成績出來了,
「僕らの街で」,ORICON單曲排行榜,首周第一位達成。

在3月以單曲「Real Face」為首,專輯、DVD同時發售,三冠王出道。
7月發售的第二張單曲「SIGNAL」也是首次登場便獲得冠軍,
發售的五張作品全是首週登場獲冠軍,一年之內五張作品奪冠是史上首次。

「僕らの街で」初動(首周銷售量),41萬張,
「REAL FACE」初動75萬張,
「SIGNAL」初動45萬張,
日本今年度(2006)所發售的單曲,首周銷售量,KAT-TUN獨占前三名。
(對,我嚇到了,獨占前三名是怎麼回事.....XD
本來很擔心赤西不在的銷售量會減少的,但你們真的太恐怖了....笑)

史上第一個出道以來連續三張作品都突破首週40萬張。
同時出道年的五張作品奪冠也是史上首位。

恩,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呢!(笑)







+ + + + + + + + +

【網路新聞】KAT-TUN一枝獨秀 拿下五冠王!

最新公信榜揭曉,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KAT-TUN在單曲部門一枝獨秀,41萬的銷售量遠超過第二名的放浪兄弟8萬張,看來赤西仁離去後的五缺一效應並未出現;專輯大戰則由全才帥哥福山雅治「五年精選」勝出,拿下自己暌違12年半的原創專輯冠軍。

KAT-TUN趕在2006結束前推出「在我們的城市裡」,就算晚放浪兄弟、倖田來未一天發行還是輕鬆稱霸單曲榜,不但拿下今年的第五冠,KAT-TUN更獨佔2006年首週銷售前三名,分別為「Real Face」75.4萬、「SIGNAL」45.1萬和這張的41萬。此外更成為日本音樂史上首組出道當年就拿五個第一的團體,超越2001年化學超男子、1986年少年隊以及1986年的近藤真彥的四作。

傑尼斯紀錄連連,專輯榜則是好戲輪番上陣,全才帥氣熟男福山雅治小勝樂壇小霸王橘子新樂園。福山雅治睽違五年半的原創專輯「五年精選」賣出22.5萬張,這是他繼1994年6月的「ON AND ON」後,經過12年半再度用原創專輯征服樂迷耳朵,這張專輯收錄多首暢銷單曲共14首作品,台灣環球唱片預定12月29日發行。 

轉自Yahoo奇摩新聞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