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日誌,一發又是慘案一樁。(笑)

是的,今天高高興興的戴著新買的耳環,
要來上班的路上,小銀又給我耍脾氣,賴在半路上就不動了.....

ps.新買的耳環很讚喔,大大顆,很可愛呢!
是韻律舞的老師介紹的好地方,然後老闆很熱情的幫我選的....
那老闆很好笑,介紹的東西都是我不太會看,但是戴起來一整個很讚的....
因為我昨天去上課時,就一直被老師閃亮亮的手環吸引住目光,結果都沒在看動作....XD
然後下課之後直接抓著老師問哪裡買,
接著去一中吃晚餐,就....不小心買了好幾對....(笑)

痾ㄜ~~要講的是小銀啦.....XD

總之,小銀現在被丟在路旁,
本來要叫計程車來上班的,
結果剛好有位善良的公車司機,看到我很無措,問我要去哪,
正好,他那台車會經過我們公司附近,所以我就坐上公車了.....(噗)

恩,現在的我,其實很想遙遠的呼喚一下我媽~~
「那個,媽 ~!你今年是不是忘記幫我安太歲了阿.....」

還是說,其實犯太歲的是小銀?X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