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每年年底總會來個感恩八五折,
上禮拜五來不及參加的人,這禮拜五還有一次唷!^___^

是說,自從阿珣離開台中之後,我就很少去星巴克了耶....
以前我們幾個總愛在星巴克八卦,一聊就是一整晚的....(笑)
現在大家都忙阿~~
上一次去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好像就是錢包不見的那一次?^__^"

趁著打折,愛瑞絲買了杯大杯的焦糖可可碎片冰咖啡來犒賞自己,
恩,偶爾奢侈一下囉....(笑)
然後,幫猶豫不決的B子買下了可愛的雪鞋杯之後,
自己也忍不住的買了一個....(笑)

本來是不要買的,因為我窮嘛.....XD
還跟B子信誓旦旦的說,省下來的錢可以拿去買張KT的單曲,多好!
結果....我兩個都買了.....

我發覺我最近很沒自制力耶.....
想買什麼就買了,都不會想太多.....XD

雖然房間燈不夠亮,照出來都有點暗暗的,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他很可愛吧!(甜笑)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