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題目的感覺很像病毒信耶。(笑)
歡迎不怕死的你進來阿....
然後,就會有一個訊息跳出來說:「嘿!GIRL!恭喜你,你已經中毒了唷!」XD

雖然我現在很想寫K君,
但是耳環應該很好寫,所以還是先寫了....
恩,要給大家看我的新耳環耶,好害羞...(←害羞個屁阿...XD)

總共有三對。

全部都是圈圈。

大圈圈小圈圈跟不大不小的圈圈。XD



↓↓↓那個....這一對雖然看起來很俗氣啦,但是但是阿,他戴起來超有型的唷!
相信我,他真的很讚呢!



↓↓↓昨天就是戴著他,然後小銀就給我賴在路上不肯動了。XD



好啦,就這樣,(笑)
接下來是近照。

雖然阿,這一對好大一個喔,我有點不太敢戴他說,但是近照起來超好看的,一整個非常有質感耶。



我很愛小黑說~(笑)
戴起來有典雅的感覺.....




恩,就是這樣囉.....
ps. 那個老闆很好笑,有興趣的我可以帶你們去看看阿。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