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種人,明明就很可愛,卻偏偏愛耍性感,(笑)

我想,這張應該就是這樣的代表作.....

(小小聲:我沒有影射任何人喔!XD)




是說,當我看到這張時,就只是覺得短短手指好可愛這樣耶....

那個.....恩.....短短手指真的好可愛喔....

指甲修的短短的好整齊也好可愛喔.....哈....XD

欸....是因為薄唇不適合作這樣的動作嗎?



短短手指好可愛再來一張.....(笑)

不過這張的眼神很讚。


因為同樣的動作,由某卡作起來,我就覺得他的嘴唇一整個好軟Q耶.....XD



我覺得阿,他很會用眼神來勾人....XD


就像是說明明某人就是一整身排骨,可是超愛露,然後還是好可愛,(笑)

但另一個就算是包的密不透風的,照樣性感到爆.....

像這樣....








老實說,赤西仁真的超強,但我仍是擔小烏龜的以上。(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