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雄」,原班人馬將躍上大螢幕
 
2001年富士電視系─東海電視台所播放,由木村拓哉(34歲)領銜主演的連續劇「HERO」原班人馬將上陣演出電影版!
高中輟學的反骨檢察官‧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飾),憑著準死人的直覺跟高敏感洞察力,解決了一連串的難題。連續劇共11集,而平均收視率則為34.3%,達成了全劇收視率破30%的成績,也樹立了富士電視系連續劇歷年來最高的記錄。
今年7月份推出的特別篇一播出,收視率就高達30.9%,証明了本劇的超人氣魅力。
劇場版將會以木村為首、松隆子(29歲)、大塚寧寧(38歲)、阿部寬(42歲)、勝村政信(43歲)等東京地檢署城西分局的檢察官們總演出。
明年3月初開拍,拍攝時間約兩個月。詳細劇情尚未出爐,但傳聞久利生將與史上最強的敵人鬥智。
2006/12/7 哈日館456報導

http://www.hazukan.com/HzNews/Index_News.Asp?News=6119

+ + + + + + + + +

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HERO」?
愛瑞絲超愛喔!
如果要愛瑞絲排出心目中的經典日劇,他一定會上榜....
阿~~電影耶....感覺好讚喔.....
不過,日本現在是怎麼回事?
怎麼所有東西都上了大螢幕了阿....(笑)
死亡筆記本,非關正義,現在連HERO都有了....
而且感覺還超好看的耶....
哎唷,好想要看喔....

順帶一提,最近因為頒獎的事情,而有點風風雨雨的「武士的一分」,
我也想看看耶....(笑)

+ + + + + + + + 

檀麗替『武士的一分』宣傳 感激木村拓哉
 
在木村拓哉(33歲)所主演的時代劇電影「武士的一分」(山田洋次執導,12月1日於日本上映)中,獻出螢幕處女秀的前寶塚表演者─檀麗(35歲)8日在名古屋市內為戲宣傳。她像新人一樣不好意思的說「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朝大螢幕發展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木村拓哉所飾演的角色是雙眼全盲的武士,誓死捍衛名譽的復仇物語。而檀麗則飾演他的妻子。
在寶塚的時代以「小美」著名,而今與木村拓哉演出對手戲,風光踏入電影界的檀麗說「沒感覺到什麼壓力,我哈線我對於寶塚以外的世界,有可以很快就適應的特技」。和木村一起演出「他讓我很自由的發揮,也會給我一些『站在這裡的話臉上會有陰影喔』之類的建議,真不愧是藝能界的頂端人物」。
2006/11/9 哈日館456報導 


檀麗‧命運的演出 前寶塚「武士的一分」螢幕處女作
 
以寶塚當家花旦知名的檀麗(35歲)螢幕處女作「武士的一分」拍攝工作完成。檀麗受到山田洋次導演青睞,演出木村拓哉(33歲)妻子的角色,令人想起美女演員‧原節子的丰采。令人激賞的演技,在藤澤周平原作的時代劇三部作的最終部中,留下完美句點,而檀麗有可能走向世界舞台發展。
「好像人生當中的好運都用盡了一樣,雖然到現在也是有碰到挫折,但是得來不易的機會,就向命運注定一樣。」
去年八月從寶塚歌舞團退團,第一次主演電影就是山田導演的電影。只是知道要飾演的角色是超人氣偶像木村拓哉的妻子時,驚訝之情不禁表露在臉上。光是這樣的陣容,當作退團後事業的起步,已經是個特例了。
導演則是在開拍前下令「不准讀原作」,要求演員們可以有純淨的演出。
「第一次讀到劇本的時候,就融入了這位女性的精神跟感情。一點都不需要扮演,當下往來的台詞跟感情就好像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來。」
與舞臺上不同,現場有在旁觀看的工作人員,難道不會感到很不習慣嗎?檀麗說「那樣的場合對我而言就像第一次聽到千秋樂,全身的神經都感到緊繃。」而相較於正式拍攝,最令她緊張的反而是之前的機器測試。「在那之前現場都很吵雜,可是只要一聽到『正式來!』的聲音就會突然鴉雀無聲,令人緊張的不得了。只是看看旁邊而已,就好像快要不能呼吸,要吐了一樣。」
不管一個鏡頭NG了幾次,都要拍到好的要求,她說「那是為了電影好,積極的去努力。因為,沒有出錯的人生,不是很無聊嗎?」
「武士的一分」英文的片名是「Love And Honor」。劇中包含了下級武士夫婦淒美又強烈的愛情故事。
2006/10/23 哈日館465報導

http://www.hazukan.com.tw/HzNews/Index_News.Asp?News=6112
http://www.hazukan.com.tw/HzNews/Index_News.Asp?News=6102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