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如下

◎回答下列問題並發表於網誌上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題目
◎傳給四個人,且愈多愈好。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奌到名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那個帶幸福給你的人(就是點到自己的人)

1.你的大名是:愛瑞絲
2.你的生日是:9/25
3.誰傳給你的:彩虹妹妹,嘛琪  ←是的,本人是大紅人,同時被點名....XD
4.說出你的好朋友:龜梨 ←自己在作夢....XD
5.有沒有男(女)朋友: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水餃 ←現在好想吃喔....XD
7.近期最開心的事:去日本看KT的演唱會 ←其實根本沒這回事,這個人感冒頭腦燒壞了.... 
8.近期壓力大的事:日劇跟影片看太多 ←我是說真的,這個讓我壓力很大耶....XD 
9.未來想從事什麼:可以賺錢不要太累這樣就好,沒什麼大夢想.....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恩....那個....大家都知道的嘛....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阿...我有很多個老師耶....愛喝酒的那個就會去,其他的不想....XD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好朋友....^____^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理性的聽兩個人說
14.跟情人出去會:現在沒情人啦,厚
15.聖誕節要幹嘛:放假睡一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好朋友....^____^"
17.有沒有起床氣:完全沒有喔。(笑嘻嘻)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兩個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大塚愛 - Cherish, 星象儀,柴崎幸 ←通通都很愛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KAT-TUN ←通通都很愛 (只能選一首實在是不夠阿....XD)
21.喜歡什麼顏色:藍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不會耶,不是上完才沖嗎?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的吧....
24.頭髮有幾根:很多根....
25.吃跟睡哪個重要:恩,看KT比較重要....←對啦,我可以看KT不吃不睡喔!(得意)
26.初吻在何時:恩,小烏龜的初吻應該是七年前吧(?) ← 蛤?沒有人問我小烏龜是吧....XD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不會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英文吧
29.愛不愛五月天:歌很讚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應該有珍惜吧我想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算可以吧?想要再有錢一點....XD
32.你是急性的人:完全不是喔,本人是優雅的慢郎中....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大家我愛妳們唷~!啾~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大吃大喝吧,剩下一天好像也不能幹麻阿....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清晨仍是紫色天空的海邊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謝謝大家這麼的喜愛我阿,不過下次請傳KAT-TUN100問之類的問卷來吧...(笑)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糜爛的過日子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上酒家?我不知道可以幹麻耶....XD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交響情人夢
40.最想收到的禮物:帶我去日本定居...^___^
41.對你的情人說過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老實說,我忘記我有說過什麼噁心的話了耶....XD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60吧
43.覺得自己幸福嗎:應該吧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鰭樂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法國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聽著喜歡的歌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日劇很多,電影好像沒有耶....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阿災,沒碰過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幸福就在手邊,只看你能不能去注意到而已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不會,但是花好多時間喔....每一題都要想好久捏....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大樂透頭獎彩卷
52.阿拉丁神燈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 再來十個願望!哈,好啦,說正經的,我想要幸福的生活。
53.你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嗎? 應該不是(?)
54.寫這問卷會很煩嗎?! 有...XD
55.如何確定~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 不知道耶
56.對你來說,工作跟理想是不是兩碼子事? 是兩碼子事
57.怎樣才能變成一個大瘦子?永遠不會變胖? 我也想知道
58.喝過北海到牛奶麥片嗎? 有有有...還喝過抹茶口味,大推!(笑)
59.要是你中了10億第一件事作什麼? 開始我吃喝玩樂敗家的人生吧?(笑)
60.跨年有什麼計畫? 應該是窩在家裡看跨年演唱會吧(?)

呼~~終於寫完了!那我就不點名了.....
有想寫的人可以自己來找我報名....(笑)


# END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