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我是努力跟感冒病毒搏鬥中的小可憐愛瑞絲.....


只是想告訴大家,我還活著,
但是破病了,好可憐,每天庫庫嗽,感覺快死了這樣.....


唉....難得年底這一段時間有一堆假,又是聖誕又是跨年的,
結果愛瑞絲都在跟病毒搏鬥.....
好悲慘....
(↑其實這女人聖誕吃大餐,跨年也吃大餐,大概就是把病毒餵的飽飽,所以才一直好不了吧...XD)

其實我的感冒好像已經快要好了,
可是還沒完全好,
明明白天就感覺完全沒事的,
但是每到晚上就是咳的特別嚴重,咳到我都覺得快要死了這樣.....

好想快點好起來喔!每天咳好難過....
而且人家還要出去玩耶.....
雖然還很久,但是真期待呢~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