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很容易沉迷的個性。
喜歡上了,總是會一頭就栽進去,不到摸透了摸熟了不肯出來.....
一直要到乏味了或是被更有趣的事物吸引走注意力為止....
沉迷過的東西太多太多,
當然,會用沉迷這個字眼,通常代表這些東西就算仔細鑽研了也全無用處這樣....(笑)
沒有營養但卻吸引人到要死.....
從小時候的武俠小說,漫畫,
到長大之後的日劇,動畫,還有偶像。

2005年年初,整整三個月,我每天都在看海賊王當中度過....(笑)
我想沒有經歷過的人,應該不懂那種壯志激昂,每天的血液都很澎湃洶湧的感覺吧?

2006年年初,看了改造野豬之後,就深深陷入KAT-TUN的漩渦裡抽不出身.....

覺得能夠放任自己盡情的去「喜歡」,這樣的自由感讓我覺得很開心,
但現實的環境已經讓我開始覺得窘迫,不舒服,
因此,2007年的現在,想要重新調整自己的方向,所以將一切都暫時放下了,
最愛的日劇跟卡通都盡量不碰,
而唯一取捨不了的KAT-TUN,還好他們活動也減少了,
我想專心的往前進,
加油!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