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16 報知體育報「KAT-TUN單曲唯一百萬張認定」 

大意是說日本唱片協會發表06年的音樂CD百萬張認定作品,
單曲破百萬的只有一張,KAT-TUN的「Real Face」,
專輯有11張,倖田來未有兩張專輯入榜,是今年的大贏家。

+ + + + + + + + +

之前看有一個人寫的文章,
ORICON的認定標準其實有問題.....
並不是真的如我們所想的那麼公正....
但現在連日本唱片協會都這樣認定了,
我想,KAT-TUN是真的賣的不錯....
今年唯一破百萬的單曲.....

只是少了赤西,他們的唱歌就真的完全不行....
(當然,如果單純只跟傑尼斯社內比,他們還是不錯的,只是我並不想這麼狹隘,他們自己應該也是,要作就要作最好的,加上赤西,他們是有能力站出去並且排名在前端的,成為不愧百萬單曲的團體,而不是只是建構在人氣上與歌迷上而已....)
以後能不能再繼續維持這種氣勢,會是一個重點吧....

老實說我還蠻有感觸的....會喜歡他們有很大一個原因是我很愛他們的歌曲.....
但這樣下去,我真的很擔心呢....
我喜歡他們以前像小獅子般不畏懼任何事情的表演,
那種爆發力跟無底限耍性感,挑戰電視尺度,無良的讓歌迷鼻血流到死,現在都不復見....
溫情歌曲不是不好,只是太多溫情就不像是我所喜歡的他們了....

哀....以前那些鬼吼鬼叫亂亂哀嚎的作品,我想念你們阿....XD
ハルカナ約束,Le ciel~的舞步裡,那些莫名的扭腰扭到斷,我想念阿....
阿....是我的錯,不應該批評阿卡的那些下流歌詞....
以後你想怎樣寫就怎樣寫阿....我不會在唸了....XDDDD
少了赤西,KAT-TUN在龜梨小老頭假面人的帶領下,越來越正經八百了.....
哎唷,我不要陽光的KAT-TUN阿....
厚....赤西仁你到底是要不要回來啦.....>"<

以上,這個人還是愛小老頭假面人啦。X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