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ラブ★コン Lovely Complex(戀愛情節)
演員:小池徹平,藤澤惠麻
官方網站:
http://www.lovecom-movie.com/

+ + + + + + + + + + + 

找不太到他的相關介紹,就先這麼多囉!(笑)
他的網站很可愛,可以去看看。^___^

這是漫畫改編的電影,男女主角是同班死黨,
男主角大谷敦士(小池徹平),雖然名字有個大字,但是是個身高只有159cm的可愛嬌小男,
而小泉リサ(藤澤惠麻),名字雖然有個小,卻是170cm的長腿高挑妹,
電影一開始,大谷跟一個比自己高的學姊告白,小泉則是跟一個比自己矮的學長告白,
雙雙被拒,因為身高的關係....
因此兩人暗自決定,再也不跟與自己身高不搭的人談感情。

+ + + + + + + + + + +

哎優,是超好看超爆笑超感動超讚的酸酸甜甜戀愛電影阿.....^___^
愛瑞絲強力大推,看完會讓人感覺身心很舒暢的開心補給品唷。(笑)

小池徹平真的是超可愛的,找他來演可愛嬌小男真的是太恰當了阿....(拇指)
新一代男優裡面就是他最可愛了,圓圓的眼睛圓圓的臉....
呵呵....像隻小寵物一樣,我也想養一隻....^___^

而藤原惠麻則是我第一次看他,好個古靈精怪的小女生喔,
他讓這部戲整個活了起來,生動活潑又元氣滿滿的,
雖然高高的,但身材很細瘦,表情很多,呆呆的時候,耍白痴的時候,都好可愛....
新一代有好多女優都好可愛喔....
像是上野樹里,井上真央,還有這個藤原惠麻,都讓人很印象深刻呢....

谷原章介的耍寶也很讓人印象深刻阿....(笑)
他還蠻適合演這樣的角色呢....
來,請跟我說:「よろしQUEEN~」
哈哈哈....XDDDD

很可愛的青春電影,推薦喔!^____^











# END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