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是要治療最近的嚴重kame不足症,
緯來這個寒假強打山下跟龜梨.....(笑).

★目前噹啷啷上場的,是赤西跟龜梨合演的極道鮮師2,
哎哎哎....我似乎沒有幫這部日劇寫過感想耶....(笑)
因為阿....老實說,我覺得他不好看....XDDD

也許是極道的第一部讓我太喜歡,所以相較起來,第二部的劇情架構整個很鬆散,
故事沒有內容,不感人又沒有故事性,主題模糊,只有一群很可愛的學生,
只為了搞笑而搞笑,說真的,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蠻失望的.....

頂著超高收視率(日本),甚至破了播出的電視台有史以來的最高收視率,(最終回32.5%)
(這個數字真的很恐怖耶,這是說全日本有1/3的人都在看他....)
讓我如此期待的,竟然是這樣的日劇,
第一次,深切的體認到收視率真的不能代表什麼.....

ま....當時的小烏龜是初次副役,雖然沒什麼劇情,但頗帥....(笑)
冷冷的小田切龍,很酷,配上baga隼人,可愛的武田,以及我不愛的土屋,
恩,看第二次還是覺得好難看....XDDD
但就是為了看赤龜而看.....




★接在極道2之後,又要重播改造野豬囉!
山下與龜梨,草野彰與桐谷修二....
恩....好快就又重播了呢....上一次播不是沒多久前嗎?(笑)
但他真的很讚,
沒看過的話,強力推薦唷!
1/30(二)起,晚間八點。




★然後阿,應該是播詐欺花美男(?) ← 緯來的播出時程還沒看到,所以不太確定
山下智久單飛代表作(?) + 野豬妹兒堀北真希
是說,我對這部戲的評價也不高。
↑別問我為何對他評價不高還幫他寫那麼多篇網誌,厚,那時候是要寫給某個人看的咩....XD
如果不看山小P,那這部戲也是很無聊.....
但那時候有G奶的P真的超可愛....




★再來,就是據說緯來已經開始打廣告的「戀愛維他命」,← 我還沒看過廣告阿,好想看....XD
就是之前的殺埔里:サブリ(supplement的意思)
伊東美咲 + 龜梨和也
是說,這部也是不好看耶.....XDDDD
雖然說除了女主角演技有謎到之外,其他演員都是硬底子咖,
佐藤浩市跟龜梨還有志田未來的搭配超有趣,他們在家裡的日常生活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瑛太跟りょう的婚外情也是很曖昧翻湧,白石美帆很可愛.....(笑)
但劇本真的太濫....
藤井南小姐的想法一整個無法參透,
廣告簡報我都不太喜歡.....
唯一覺得欣賞的只有最後的手錶廣告....
喔,對,還有石田勇也君的洋芋片廣告也有讚....(笑)
ㄜ....真的不好看....XD
不喜愛龜梨的人請小心,這維他命吃了可是會拉肚子的.....XD

* 
嘿...緯來的播出時間出來了喔!(笑)
2/1(四)晚上九點,
官網在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suppli/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___^




★最後,我想大推一下歡迎光臨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笑)
超好笑的一部動畫,晚上七點開始播,前半小時是上一集,後半小時是新的,
想當初,男公關跟My Boss My Hero都超好笑的,
治癒了因為殺埔里而焦躁的我們.....← 這裡的我們是指愛瑞絲跟B子....(笑)
很希望緯來播Boss呢....
畢竟不結婚的阿部寬跟殺埔里都播了....
同一季最讚的Boss,希望別遺漏囉....^____^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